12家京企上榜高科技高成長50強 居參選城市之首

2018-11-26 11:54:11|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全球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德勤日前發佈《2018高科技高成長中國50強報告》,北京12家企業上榜,位居參選城市之首。

  報告所列前三企業分別是貝殼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廣州慧正智聯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掌眾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上榜企業整體收入增長高達5334%,比2016年增長79.1%。其中,貝殼找房以32179%的三年累計增長率奪得榜首。

  入選企業主要分佈在一線或準一線城市,其中北京入選12家,位居參選城市之首。軟體領域入選企業最多,達18家,其次是互聯網領域企業,達16家。物流服務業、智慧製造業、生命科學行業等新興行業在榜單中實現了零的突破。

  今年,朝陽區政府與德勤簽署了《朝陽區服務業創新發展戰略合作協議》,約定由朝陽區政府搭建平臺,借助德勤的專業服務優勢,為朝陽區服務業企業提供投資設立、收並購、上市與融資等專業諮詢,提升企業市場競爭力和創新發展力,為區域構建“高精尖”産業結構添色增彩。(記者 朱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