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美食節答謝晚宴于北京民族飯店舉行

2019-03-30 17:31: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徵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副會長宋敬武致辭

  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副會長宋敬武致辭 攝影 楊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馬爾他美食節”主廚大使們

  “馬爾他美食節”主廚大師們 攝影 楊賓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2019年3月29日,首屆馬爾他美食節答謝晚宴——“馬爾他之夜”在北京民族飯店磨坊咖啡廳隆重舉行。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副會長宋敬武,北京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常務副會長張謙,馬爾他駐華使館大使卓嘉鷹,馬中友好協會主席雷諾,以及北京民族飯店總經理夏敏輝等嘉賓出席答謝晚宴。

  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副會長宋敬武表示:“中馬建交47年來,雙方政治上互尊互信、經濟上互惠互利、文化上互鑒共榮。今天我們一同出席的馬爾他美食節,正是兩國友好交流的又一次創新嘗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北京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常務副會長張謙致辭

  北京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常務副會長張謙致辭 攝影 楊賓

  北京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常務副會長張謙致辭時表示,這是一個共同憧憬未來的夜晚。他很期待未來能進一步加強馬中友協及馬爾他駐華使館的合作關係,推動雙邊交流的高品質發展,為增進兩地民眾福祉貢獻力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馬爾他駐華使館大使卓嘉鷹致辭

  馬爾他駐華使館大使卓嘉鷹致辭 攝影 楊賓

  3月20日至3月31日期間,北京人民對外友好協會、馬爾他駐華使館、馬中友好協會、馬爾他旅遊局和民族飯店共同舉辦“首屆馬爾他美食節”,讓廣大賓客感受到馬爾他的魅力,品嘗到原汁原味的馬爾他美食,感受“地中海之心”的別樣風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馬爾他之夜”晚宴馬爾他甜點拼盤

  “馬爾他之夜”晚宴馬爾他甜點拼盤 攝影 楊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馬爾他之夜”晚宴主菜“豬肉三重奏佐什錦果鋪

  “馬爾他之夜”晚宴主菜“豬肉三重奏佐什錦果鋪 攝影 楊賓

  美食節期間,沉浸在歐洲復古情調的民族飯店磨坊咖啡廳由馬爾他頂級廚師團隊帶來難以抵擋的舌尖誘惑。馬爾他飲食具有多元化的風格,在巧妙吸收法式、意式、阿拉伯式菜肴和烹飪方法的同時將傳統的本土特色保留了下來。馬爾他美食隨季節變化而有所不同,美食節期間,遊客們可品嘗到魚湯、燉兔肉、橄欖牛肉、馬爾他燉菜。

  馬爾他駐華使館大使卓嘉鷹發言時表示,歡迎所有人來到具有七千年曆史的馬爾他這個美麗的國家,希望“美食與歷史相匯”美食能夠創造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