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郯城縣:縣派馬頭大組第一書記開展主題教育學習研討

2019-10-21 17:33:3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10月10日,山東省郯城縣派馬頭大組第一書記在桑莊村開展主題教育第一次學習研討活動。

  第一書記們首先參觀了桑莊村村委,並聽取了桑莊村第一書記工作介紹,與會人員就桑莊村第一書記任職工作特別是基礎設施建設和促進村集體增收助農脫貧等方面進行交流討論。

  隨後,第一書記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學習研討,在研討過程中,大家緊密結合第一書記工作經驗及體會,形成“只有做幹部的不週全,沒有群眾的不是”“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開展全面、細緻、耐心的工作”“強化擔當意識,努力為人民群眾謀幸福”“幹工作要結合實際,接地氣”等普遍共識。同時,郯城縣派第一書記馬頭大組長韓兆勇要求,第一書記要積極參與指導任職村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確保工作實效。

  據悉,郯城縣派各鄉鎮第一書記都在積極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通訊員 楊喻茹 )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