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饒·玉山“致遠”杯2019斯諾克世界公開賽落下帷幕

2019-11-04 16:44:3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供稿待審】中國·上饒·玉山“致遠”杯2019斯諾克世界公開賽落下帷幕(綠色經濟)

中國·上饒·玉山“致遠”杯2019斯諾克世界公開賽活動現場 邢光明/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11月3日,中國·上饒·玉山“致遠”杯2019斯諾克世界公開賽在玉山體育中心體育館落下帷幕,這也是該賽事連續第四年在玉山舉行。玉山不僅稱為“中國檯球之都·世界檯球名城”同時也是著名的文化旅遊勝地。其擁有的三清山、國家森林公園懷玉山、武安山、天梁風景區和三清湖。官溪胡氏宗祠、三清山古建築群、閻立本墓、玉山考棚、玉山城墻、玉山鴻園(又稱玉山張家花園)等六處風景區都作為江西省級文物保護單位。

【供稿待審】中國·上饒·玉山“致遠”杯2019斯諾克世界公開賽落下帷幕(綠色經濟)

中國·上饒·玉山“致遠”杯2019斯諾克世界公開賽活動現場 邢光明/攝

  中國·上饒·玉山“致遠”杯2019斯諾克世界公開賽由中國檯球協會、世界職業比利與斯諾克協會、江西省體育局、上饒市人民政府主辦,玉山縣人民政府、江西星牌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承辦。上饒市致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贊助。據介紹,創建於2012年的上饒市致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國500強民營企業致遠控股集團公司投資創建,是一家高科技資源再生綜合利用企業,公司堅持以技術創新為動力,以“環保節能、循環利用”為宗旨,有著蓬勃前景的綠色企業。

  據了解,在最終進行的決賽上,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魯姆普在首階段對排名賽決賽塔猜亞,打出1桿破百外加8桿50+,塔猜亞在第二階段奮力反撲未果,舉白旗投降。特魯姆普奪得職業生涯第13個排名賽冠軍。半決賽是本屆賽事相對而言最緊張的比賽,兩場比賽均以6-5的比分告終。本屆玉山世界公開賽,時間上與大慶國錦賽對調,再加上搬遷至全新的玉山體育中心,參賽環境也得到了廣泛好評,經典比賽層出不窮。(供稿人:邢光明 )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