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遊聯盟在京舉辦2019招待會

2019-11-29 17:25:5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供稿待審】世界旅遊聯盟在京舉辦2019招待會(特別關注)

招待會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11月28日,世界旅遊聯盟(WTA)在北京舉辦招待會。世界旅遊聯盟主席段強以及40位駐華使館和國際組織代表、10余家境外旅遊機構駐華辦事處、53家世界旅遊聯盟境內外會員單位、世界銀行、中國國際扶貧中心代表等共近300人出席活動。

  段強表示,世界旅遊聯盟成立兩年來,以“旅遊讓世界和生活更美好”為宗旨,以旅遊促進和平、旅遊促進發展、旅遊促進減貧為使命,成功舉辦“湘湖對話”“大河文明旅遊論壇”等系列活動,發佈了《世界旅遊聯盟旅遊減貧案例》《2019中國入境旅遊數據分析報告》 《2019世界旅遊發展報告》 《中國國內旅遊市場景氣調查報告》 《中國入境旅遊市場景氣調查報告》《中國出境旅遊市場景氣調查報告》等,為會員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臺,為國際旅遊業發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決策服務,推動世界旅遊減貧事業進一步發展。未來,世界旅遊聯盟將順應世界旅遊業發展大勢,繼續搭建好交流、合作及發展的平臺,推進世界各國、各地區深化交流合作,推動全球旅遊業持續健康發展。

  會上,段強宣佈世界旅遊聯盟2020年年會、理事會及“湘湖對話”將於明年9月6至9日在杭州召開。並將於2020年繼續舉辦“義烏對話”“大河文明旅遊論壇”,在廣州、法國、保加利亞、意大利等地舉辦中歐旅遊合作和目的地推廣主題研討等會員日活動。

  招待會上,臨汾市人民政府領導介紹相關情況,發佈了《大河文明旅遊報告》。段強與部分參會嘉賓共同為景泰藍點藍,與會代表交流並體驗來自北京和臨汾的非遺項目。

  世界旅遊聯盟目前共有來自5大洲39個國家和地區的198個會員,包括各國全國性旅遊協會、有影響力的旅遊企業、學界、城市和媒體,國際組織負責人、部分國家前政要、卸任旅遊官員、旅遊企業負責人和著名學者等。(圖文供稿:世界旅遊聯盟組委會)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