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水縣馬站鎮:社會扶貧遍地開花

2019-12-09 17:02: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多虧了劉大姐的幫助呀,又是給送煎餅,又是教俺攤煎餅,我這也有收入來源了,日子越過越紅火啦。”近日,山東省沂水縣馬站鎮雙龍埠村建檔立卡貧困戶劉明金説到。

  據了解,沂水縣馬站鎮君明煎餅店積極響應國家脫貧攻堅的號召,不僅給貧困戶送煎餅,還把幾臺製作煎餅的鏊子直接贈送給了幾家建檔立卡貧困戶,並上門傳授技術,讓他們在家裏就能掙錢。

  今年以來,沂水縣馬站鎮廣泛發動各類社會組織、志願服務團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積極參與脫貧攻堅,引導社會扶持資源與貧困戶多元需求有效對接,截至目前已獲得社會扶貧財物累計20余萬元。(通訊員 黃潤鳳)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