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堅決打贏藍天保衛戰 切實保障人民健康安全

2020-02-07 10:21:51  來源:中國環境報  責編:陳晨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近日到內蒙古自治區生態環境廳調研全區大氣污染防治情況,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生態文明思想和總書記對內蒙古工作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強化政治擔當,堅持問題導向,狠抓任務落實,堅決打贏藍天保衛戰。

  在內蒙古自治區空氣品質預報預警中心,布小林聽取了全區藍天保衛戰推進情況介紹,認真察看城市空氣品質預測預報指數,詳細了解春節期間空氣品質狀況。布小林強調,要把打贏藍天保衛戰作為重要政治任務和民生工程,壓實政治責任、領導責任和工作責任,強化重點區域、重點時段、重點行業大氣污染防治,提升空氣品質預報水準,及時發佈城市環境空氣品質預報信息,有效應對重污染天氣,明顯改善大氣環境品質,明顯增強人民的藍天幸福感,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健康。

  布小林同時看望了內蒙古自治區生態環境廳系統幹部職工,並致以節日問候和美好祝福。(作者 楊愛群)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