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築牢國家重要生態安全屏障

2020-02-28 09:18:03  來源:中國環境報  責編:陳晨

  青海省生態環境廳廳長湯宛峰表示,做好2020年工作要求高、難度大、任務重,要保持力度不減、方向不偏的恒心和韌勁,堅決打好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努力築牢國家重要生態安全屏障。

  湯宛峰表示,要堅持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不動搖,堅持強化提升生態環境治理體系和能力不放鬆,堅持發揚頑強鬥爭精神不懈怠,堅持扭住主體責任落實不偏離,以中央生態環保督察問題整改為抓手,以生態環境品質改善為核心,緊緊圍繞“藍天、碧水、凈土”目標,聚力推動水生態環境保護,抓好大氣污染防治,穩步推進土壤污染防治和農牧區環境綜合整治,加強核與輻射安全監管和生態環境風險防範,深化推進生態環保領域改革,堅決打好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

  同時,加快打造生態環境保護鐵軍,確保各項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積極服務推動高品質發展,努力築牢國家重要生態安全屏障。(作者 夏連琪)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