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項目DAO將成史上最大眾籌項目

2016-05-17 13:48:51|來源:和訊網|編輯:許煬

  區塊鏈眾籌將創下一個新的記錄。在今晚或者明晚之前,區塊鏈眾籌項目DAO即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大的眾籌項目。據該項目網站數據,該項目眾籌是從5月1日開始,短短的15天時間,已募集近1.09億美元。考慮到還有12天時間,超過此前全球最大的眾籌項目遊戲《星際公民》的眾籌金額(1.1億美元)已成為板上釘釘的事實。

  受此影響,區塊鏈概念爆發,相關股票走強。截至目前,禦銀股份、飛天誠信兩股漲停,廣電運通漲逾6%,海立美達漲逾4%。

區塊鏈項目DAO將成史上最大眾籌項目

  據DAO項目白皮書介紹,該項目試圖打造為一個去中心化的分佈式基金,該基金將會專門用於投資各類區塊鏈項目。有業內人士認為,鋻於此前圖靈完備的數字貨幣“乙太坊(Ethereum)”眾籌上市後,利潤最高達到30倍,這刺激了本次區塊鏈項目DAO的瘋狂。無論該項目最終的結局如何,這次眾籌都表明區塊鏈項目的眾籌方式開始越來越獲得認可,而且越來越多的區塊鏈項目開始選擇眾籌這種方式。區塊鏈掀起全球熱潮,成為了今年金融科技領域最熱的話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