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壽轉戰網銷 火拼少兒重疾險

2016-05-25 08:56:39|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最近,保險圈內人士都在刷屏搶購一款名叫“春芽”的保險,這就是富德生命人壽開發的一款互聯網少兒重疾保險。

  根據調查,30歲左右的年輕人和剛有孩子的家庭對保險的需求最強烈,生活成本的增加讓許多家庭面臨著房貸、車貸、孩子教育等巨大壓力,目前市場上很多少兒保險偏貴而且非常複雜,而且年輕的父母看不懂也買不起。富德生命人壽通過互聯網渠道上線“春芽”保險,期待通過高性價比來打開市場。

  據介紹,為少兒提供10萬元重疾保障,所對應的保費為400-800元,保費高低與孩子的年齡相關;這一産品最高可提供50萬元保障,滿足大病治療高昂的費用,且覆蓋66種重疾。作為一次性繳費的消費型保險,父母可以為0-11周歲的孩子投保,保障孩子到18周歲。

  “春芽”由富德生命人壽電商部門開發設計,據內部人士透露,“春芽”便宜有兩個原因:一是僅在互聯網渠道銷售,由客戶直接購買,最大程度讓利客戶。二是“春芽”屬於“寶貝存錢罐”老用戶專屬,限三級以上購買,出現逆選擇的可能性大大減少,降低了産品開發時的發病率,可對産品定價控制。目前“春芽”僅在微信平臺銷售,支付方式採用微信支付,方便快捷,還可實時查看保單情況。

  從“寶貝存錢罐”到“春芽”,意味著富德生命人壽在平臺型的産品創新上邁出了進一步探索。“寶貝存錢罐”作為首款移動互聯網年金保險,是富德生命人壽吃到的“第一隻互聯網保險螃蟹”,目前已經積累了一大批粉絲。

  富德生命人壽産品經理説:“‘春芽’和‘寶貝存錢罐’一脈相承,‘寶貝存錢罐’隨時隨地一塊錢起存,擁有上傳孩子的成長經歷、分享照片、寶貝衛士等功能,不僅滿足了客戶對教育金互聯網化的需求,還陪伴成千上萬的家庭記錄著孩子十幾年成長的故事。”

  “從保險配置的專業角度來講,孩子最需要的保險是教育金和疾病保險。‘寶貝存錢罐’解決了孩子積累教育金的問題,‘春芽’解決了孩子的重疾保障問題。”上述人士表示。(北京商報記者 陳婷婷)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