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戰略投資京北金融

2016-06-16 12:38:10|來源:京華時報|編輯:許煬

  在日前召開的第二屆京北論壇暨中國股權眾籌領袖峰會上,拉卡拉與北京京北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簽署戰略投資協議,宣佈拉卡拉等對京北金融&京北眾籌完成3000萬元A輪戰略投資。

  京北金融、天使茶館總裁羅明雄認為,互聯網金融的真正作用在於降低了金融的門檻,比如餘額寶的誕生等等,讓普通百姓能以零門檻享受金融服務,並且得到巨大參與感。

  拉卡拉等投資方本輪3000萬A輪投資為京北金融、京北眾籌提供了進一步的資金保障,更能發揮拉卡拉互聯網金融集團乃至聯想控股的巨大資源整合能力。(記者 牛穎惠)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