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遊終止重組拉卡拉 股票復牌跌停

2016-06-28 13:45:58|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許煬

  中國經濟網北京6月28日訊:今日西藏旅遊復牌,開盤即封跌停板,截至發稿,報21.26元。

  消息面上,在停牌近七個月後,西藏旅遊23日晚間公告,公司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了 《關於終止重大資産重組事項的議案》。這意味著,曾試圖借西藏旅遊上市的互聯網金融企業拉卡拉曲線上市失敗。

  去年11月30日起停牌的西藏旅遊,在今年2月披露了重組預案。根據預案,公司擬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的方式,作價110億元收購拉卡拉100%股權,並募集配套資金不超過55億元。拉卡拉的核心業務為向企業用戶及個人用戶提供第三方支付服務,並以支付為入口提供相關的增值及金融服務,為我國最早一批專業從事第三方支付業務的企業。公司表示,擬通過此次重組引入第三方支付企業,立足西藏,實施"旅遊+第三方支付服務"戰略,重組後公司主業將成為旅遊與第三方支付雙主業。

  根據公告,公司稱由於此次交易方案公告後證券市場環境、政策等客觀情況發生了較大變化,各方無法達成符合變化情況的交易方案。經審慎研究,為切實維護全體股東的利益,各方協商一致決定終止本次重大資産重組。同時提請董事會授權董事長歐陽旭負責相關終止協議的簽署等事宜。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