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金融完成收購中國首家眾籌平臺點名時間

2016-08-10 14:11:14|來源:網易|編輯:許煬

  8月10日消息,國內金融服務平臺91金融宣佈,公司已完成收購國內首家眾籌平臺點名時間。

  91投資、91眾創空間、91金融董事長許澤瑋表示,91金融將繼續深耕文化産業,全面開啟戰略投資佈局,實現戰略升級。未來,公司將通過構建泛金融生態系統來打造一個專注于服務“個人+企業+金融機構+政府”的全業務生態生活圈,為企業和消費者提供高效的金融生活服務解決方案。

  據介紹,91金融今年已完成6筆投資和並購案例,戰略投資佈局已全面開啟。公司將通過並購、入股等方式,繼續投資各行業優質企業及項目,豐富及完善91金融初步形成的泛金融生態系統。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