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金博會開幕 紫馬財行受邀亮相

2016-10-28 10:38:5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許煬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第十二屆北京國際金融博覽會于10月27日在北京展覽館開幕。本屆展會以“新機遇、新金融、新發展”為主題,聚焦金融服務於持續推進的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金融改革與創新所帶來的新動能等主題,發揮了“中國金融業發展風向標”引領作用。開幕當日吸引了大量觀眾前來參觀、諮詢、體驗,取得了良好的市場反饋和用戶反響。

  國內互聯網綜合金融信息服務平臺紫馬財行受邀亮相11號館L007展位,全方位地展示自身理財産品、平颱風控體系以及紫馬財行在最近一年時間裏在消費金融、農業金融、供應鏈金融等領域進行的探索實踐。

第十二屆金博會紫馬財行展位。

  紫馬財行CEO唐學慶對此表示:“時下,傳統金融在互聯網金融的帶動與刺激下加快了科技創新的步伐,産品設計和服務理念越來越貼近用戶需求。而互聯網金融在專項整治活動中也表現出擁抱監管、自我革新的整改姿態,加速了行業洗牌與凈化,逐漸回歸健康、有序的發展正軌。因此,2016年第十二屆北京國際金融博覽會註定是一場傳統與創新、金融與科技相容並蓄、高能迭起的展示盛會。”

  本次金博會紫馬財行秉承“小額分散”的普惠初衷,重點展示了小微金融産品,該産品是紫馬財行在普惠金融領域的一項重要探索與實踐。在紫馬財行的洽談活動區,廣大觀眾一起聆聽隨機開展的互聯網金融投資常識講解活動。紫馬財行的投資顧問深入淺出地介紹小額、分散的普惠金融理念,披露當前紫馬財行的合規建設進程,解讀最新的行業政策法規等。

  在這次盛會上,觀展群眾還可以看到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手段與金融産品的深度創新及融合,看到中國的金融創新在廣度、深度等多重維度都積蓄著強勁的創造力與爆發力。

  在紫馬財行CEO唐學慶看來,北京金博會作為中國金融業發展的風向標,代表著中國最頂尖最核心的金融創新力量,今年展會上出現的直播秀、VR體驗、雲智慧、互動理財等多元化的展示技術進一步降低了金融服務門檻,讓老百姓真切地體驗到新型金融業態的方便、快捷和透明。這場盛會預示著未來中國新型金融的服務人群和市場規模有望急速爆發增長,激發中國金融體制的創新活力,提高國內金融服務的“普適性”和“普惠度”,為我國實體經濟轉型升級造血、輸血,助力中國經濟新常態抵禦下行壓力。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