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Coin幣行榮獲2017金融科技産品最具影響力獎

2017-03-20 15:37:2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許煬

ChinaBang Awards 2017 頒獎盛典現場圖。

OKCoin幣行榮獲金融科技産品,OKCoin幣行上臺領獎。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3 月 17日,由動點科技 TechNode 主辦併發起的ChinaBang Awards 2017 頒獎盛典在常州召開,ChinaBang Awards年度評選活動致力於關注和發展中國創業創新,打造最開放、最具獨立精神的年度評選。此次大會獲得榮譽有:微信、錘子科技、搜狗、OKCoin幣行等優秀産品。

  此次被提名的OKCoin幣行是近年來最具熱度的金融科技領域佼佼者,而且在金融科技佈局範圍廣泛。OKCoin幣行從2013年至今成立近四年的時間,致力於為投資者提供安全、快捷、穩定的數字資産交易。此次OKCoin幣行得此殊榮,也將繼續秉承這一理念,推動互聯網金融行業良性健康發展。OKCoin幣行率先使用區塊鏈技術與資産發行單位合作,發行區塊鏈資産,實現區塊鏈資産的全球交易。OKCoin幣行平臺一直保持安全、穩定的運行狀態,從未發生過重大安全問題。目前已有超過200萬的用戶選擇在OKCoin幣行進行數字資産投資和交易。

  提到金融科技就不得不説區塊鏈技術,仿佛一夜之間,“區塊鏈技術”成了科技界和金融圈裏最時髦的名詞。放眼國內外,無論金融人士還是科學家,都對它青睞有加。2016 年被稱之為區塊鏈元年,先有國務院將區塊鏈列入“十三五規劃”,

  後有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探討區塊鏈技術。

  2016年OKCoin幣行深度佈局區塊鏈應用産品OKLink,據悉OKLink是構建於區塊鏈技術之上的新一代全球金融網絡,致力於通過區塊鏈技術推動普惠金融的全面發展,重塑金融架構體系。OKLink連結全球中小型金融參與者,包括銀行、匯款公司、互聯網金融支付平臺等等,借助區塊鏈技術極大提高金融網絡的傳輸速度,透明性及安全性。該網絡已有遍及全球的數百家合作方加入,覆蓋超過數十個國家和地區。

  隨著區塊鏈市場熱度持續升溫,2017年 1月 17日,由中國方面提議發起並在達沃斯論壇上宣佈成立的首個全球區塊鏈理事會 (GBBC)引起了全世界矚目,來自25個國家和地區的明星陣容理事共同搭建平臺,推進區塊鏈技術在全球的發展。GBBC匯集了世界領先的企業和商業領袖,聚焦區塊鏈技術的進步與創新。GBBC致力於向眾位商業領導者介紹區塊鏈技術,為企業和技術專家提供交流的論壇,協作開發區塊鏈業務解決方案,支持在業務中應用區塊鏈技術的企業,並倡導區塊鏈技術的全球化應用。據悉OKCoin幣行CEO徐明星為GBBC中國中心的副主席,徐明星先生在積極推進區塊鏈行業的發展,布道區塊鏈知識做出了重要貢獻。

  徐明星作為區塊鏈行業的開拓者,對於區塊鏈的未來發展稱:“區塊鏈是很新的技術,世界各國處在相同的起跑點上,在這個時候如何制訂行業的標準與規範整個行業的發展非常重要,否則區塊鏈作為全球共通的網絡,如果缺乏統一的標準,是不利於這個網絡發展的。成立全球區塊鏈商業理事會的重要責任就是制訂標準,與監管機構溝通,向行業企業推廣標準和技術。”

  徐明星談到,“中國是GBBC的非常重要的成員,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場,是區塊鏈技術應用最廣闊的市場。中國有大量的人口,很多基礎設施還不夠健全,此時,新的技術提供了一種可能性,讓産業直接跨越新的技術。”

  金融科技時代已經來臨,結合區塊鏈等新興技術不斷探索創新模式,提升工作效率,開拓發展機遇,推動行業健康循環,將是當下互聯網金融從業者責無旁貸的使命。(OKCoin 幣行 供稿/圖)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