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懶貓金服?

2017-05-31 14:34:0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栗小雲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靈機一投”是懶貓金服推出的一款智慧投顧産品,其採用的智慧演算法和金融理論模型源於芝加哥大學商學院深厚的金融投資理論和實踐基礎,首次創新的融入先進行為金融學在智慧投顧領域的應用,並結合二十多年國際領先的人工智能、大數據和計算機模擬的先進技術,根據投資者的風險承受力、投資偏好、預期收益目標等因素,為投資者制定場景化或個性化的資産組合配置方案。

  靈機一投有以下六大産品特色:

  量身定制策略:根據投資者的風險測評結果、投資偏好及投資預期目標等因素,系統自動匹配出適合投資者的最優資産組合方案及資産配置比例。此外,投資者可  隨時追加投資到組合策略中,不限定追投時間。

  資産豐富優質:涵蓋懶貓金服所有簽約合作的公募基金産品、私募基金和固收産品(主要為券商固收)等三大類。

  優選基金策略:通過多維度技術分析對基金産品進行全方位評測,在眾多優秀基金産品中挑選出更為優質的基金産品。

  分散風險策略:採用源於芝加哥大學商學院深厚的金融投資理論和實踐基礎的智慧演算法和金融理論模型及專業機構的評級結果等,對組合策略中基金風格進行深度解析,最大限度的降低基金相關性,從而分散投資風險。

  動態平衡策略:系統隨時跟蹤、自動計算已持有基金産品的市值表現,並及時調整追加投資金額的分配比例,真正做到低時吸納、高點回避,確保在投資週期和投資金額相同的前提下,獲得更多基金份額,從而取得較高的收益。

  資金安全保障:懶貓金服是中國人民銀行所屬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首批會員單位,是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會員單位,擁有基金銷售牌照,受證監會業務監管,可以銷售行業內所有公募基金産品和私募基金産品,所有資金均由浦發銀行監管。(文/李亞潔)

  

  懶貓金服獲得的相關認證和證書。李亞潔/供圖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