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旗下“陸國際”獲新加坡資本市場服務牌照

2017-07-21 10:51:32|來源:經濟參考報|編輯:許煬

  中國平安17日在新加坡宣佈,集團旗下陸金所的國際業務平臺——陸國際金融資産交易所(新加坡)有限公司(簡稱“陸國際”)已經獲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原則性批准“資本市場服務牌照(Capital Market Securities License,簡稱CMS)”,正式在新加坡開業,並將在下個月上線。

  平安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馬明哲表示,陸金所是中國平安近30年金融業專業經營和金融科技創新探索的集中體現。此次邁出國門,在新加坡這個“一帶一路”的重要樞紐點上建立國際業務平臺,意味著其成功、獨特的商業模式有機會應用於新加坡完備的金融體系和監管框架,接受全球投資者的檢驗。陸金所的發展,得益於中國政府積極鼓勵金融科技的發展,通過創新的商業模式結合嚴謹的技術及金融風控手段,為全球投資者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財富管理服務。

  陸金所控股CEO計葵生表示,“成立陸國際開放平臺,是陸金所國內金融科技實踐經驗的海外輸出。未來,陸金所控股將一如既往地保持開放、創新、進取的精神,將中國金融科技經驗成果與世界分享。”對於目標客戶,計葵生表示,陸國際未來將可為擁有海外銀行賬戶、資産的投資者提供證券交易、資管服務及託管服務在內的一系列財富管理服務。“資金大概在1萬美元到100萬美元之間的人群。”計葵生表示,産品上,陸國際將提供貨幣基金、固收産品、ETF等。同時將適時引入智慧投顧,為海外用戶提供簡單高效的投資産品。(記者 金輝)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