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消費金融擬增資20億

2018-04-27 09:25:13|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4月26日晚間,上市公司重慶百貨發佈公告稱,擬出資約6.33億元,認購5.657億股參與馬上金融本輪融資。出資完成後重慶百貨將持有馬上金融124239.917萬股,佔其股份總額的31.06%。本輪馬上消費金融計劃融資約20.04億元。

  馬上消費金融于2015年6月在重慶成立,為持牌消費金融公司,其股東方包括重慶百貨、中關村科金、物美控股、重慶銀行、陽光保險、浙江中國小商品城等。

  在融資方面, 2016年8月馬上消費金融進行了第一輪融資,註冊資本由3億元增加至13億元;2017年7月,馬上金融進行了第二輪融資,註冊資本由13億元增加至22.1億元。馬上消費金融方面表示,因發展需要,擬進行第三輪融資。本輪計劃融資約20.04億元,增資後馬上消費金融註冊資本為40億元。(北京商報記者 劉雙霞)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