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衛浴赴中東三國産業園區考察 中東經貿合作迎新機遇

2019-11-11 14:04:47|來源:消費日報網|責編:馮實

  2020年迪拜世博會將於2020年10月在迪拜盛大舉行, 為推進迪拜世博會中國館的建設工作及中國與中東地區的合作發展,10月31日-11月7日,世博會、中國貿促會、中國經貿代表團開展阿聯酋、阿曼、埃及中東三國的考察活動。

  箭牌衛浴作為代表之一,受邀參與了本次考察,和代表團一起前往參與建設的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了解工程建設,現場見證了中國館建設奠基儀式,並出席了中國—阿聯酋、中國-阿曼、中國—埃及經濟合作研討會,就中東經貿合作發展進行了考察與交流,助力中國與中東的國際貿易發展,書寫了箭牌衛浴國際化行動戰略在中東地區的新篇章。

(圖:箭牌衛浴出席中國—阿聯酋、中國-阿曼、中國-埃及經貿合作研討會)

  借中東考察契機,謀區域合作發展

  在鼓勵企業“走出去”的戰略政策背景下,中國與中東國家合作共建了多處産業、産能合作園,考察團分別對中國—阿聯酋産能合作園、中國—阿曼(杜庫姆)産業園辦公室以及中國—埃及泰達蘇伊士經貿合作區開展了重點考察。這些合作園區的建設既有利於我國企業 “走出去”推動國際産能合作,也有利於中東地區提高製造業水準的需求,合作成果惠及雙方。考察産能合作園是箭牌衛浴調研中東地區、發力中東市場的重大契機,通過此次調研,從中發掘中東地區的項目合作契機。

  作為中國衛浴品牌國際化的先驅,箭牌衛浴在中東地區已有一定的地位基礎,在本次考察中,代表團拜會的中國駐阿曼總領館公共衛生空間使用的正是箭牌衛浴的潔具用品,箭牌衛浴作為中國知名衛浴品牌,在中東地區早已亮相並得到關注和認可。

中國駐阿曼蘇丹大使李淩冰女士(右二)和樂華家居集團副總經理盧金輝(左二)進行了交流

  在阿曼經貿推介會及中國-埃及經貿合作研討會上,中國與阿曼、中國與埃及雙方圍繞世博會及經貿兩大主題開展交流溝通,推動創造投資及經貿機遇。今後,箭牌衛浴也將借力雙方政府的政策支持,推動箭牌衛浴品牌國際化行動在中東地區的戰略佈局,助力中國—中東地區國際經貿關係發展,共建中國—中東經濟共同體。

  借助迪拜世博會中東考察的契機,箭牌衛浴充分展現了大國品牌實力。利用自身豐厚的智慧技術儲備和多年衛浴行業經驗,與中東國家開展互惠互利的順勢合作,帶動中東地區相關製造業發展,為品牌國際化行動在中東地區的穩步發展搶佔先機。

(圖:箭牌衛浴出席中國—埃及泰達蘇伊士經貿合作區考察)

(圖:箭牌衛浴等企業代表對中埃泰達蘇伊士經貿合作區進行參觀及技術交流)

  練內功,為走出去奠牢基礎

  作為中國衛浴品牌産業升級、轉型智造的踐行者,箭牌衛浴始終堅信創新的力量,不斷加大智慧化衛浴研發力度。在走出去之前,箭牌衛浴一直堅持勤練“內功”,進行企業升級。近年來,通過引進意大利高壓注漿技術及高壓注漿線、國外先進的機械手自動噴釉技術,並結合自主創新,箭牌衛浴形成了自身的技術優勢,用技術驅動國際化戰略。

  隨著研發成果的不斷突破,箭牌衛浴先後推出了智慧馬桶、智慧浴室櫃、恒溫花灑、等智慧化衛浴産品,並基於物聯網技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智慧衛浴空間解決方案,獲得行業內外的高度認可。作為箭牌衛浴智慧化産品的扛鼎之作——箭牌衛浴智慧馬桶V7碟。內置第7代智慧集成芯,同時還具有不懼水壓,斷電可衝的功能。作為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指定陶瓷潔具供應商,箭牌衛浴將在世博會上向世界展示包括馬桶、龍頭、坐便器等在內的衛浴産品,V7系列集智慧、顏值、技術于一體,計劃應用在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的空間中,向中東地區乃至全世界的用戶展現屬於衛浴行業中國智造的強勁實力和領先水準。

(圖:箭牌衛浴智慧馬桶V7碟)

  加快佈局,打造國際衛浴品牌

  隨著中國—中東雙邊貿易關係的穩步推進,箭牌衛浴堅信我國與中東地區國家的國際貿易關係將在穩固的基礎上取得長足發展,與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的合作以及本次中東考察之行,是箭牌衛浴品牌國際化行動針對中東地區的重大戰略佈局。

  箭牌衛浴深知,作為中國衛浴品牌,品牌國際化不止是要走出去,還要走得好、站得穩,穩打穩扎。只有做了充分的調研準備,才能行穩致遠。在前期進行的中東地區國際機場、學校、酒店等工程項目合作的基礎上,借助迪拜世博會的契機,進一步對中東地區進行深度了解和調研,制定符合中東地區的國際拓展計劃,生産符合中東地區的産品,逐步提高箭牌衛浴在中東區域的競爭力。未來,箭牌衛浴將繼續承擔起民族衛浴先驅的責任,借此東風,做中國衛浴品牌國際化的先驅,打造中國智造的國際衛浴品牌。

卡塔爾首都多哈國際學校選用箭牌衛浴産品

Maputo International Airport莫桑比克首都 馬普托國際機場選用箭牌衛浴産品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