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用行動詮釋看好中國市場

2019-11-25 09:10:14|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記者李高超報道11月21日,雪佛龍·第九屆中國國際柴油發動機峰會在北京舉行。會上,雪佛龍相關負責人不僅號召行業攜手共同應對“國六”新標準,促進商用車與柴機油市場可持續發展,同時還透露公司成功研發出無鋅無磷低鈣低鎂低硫的超低灰配方技術,使用此配方的新品本月初已經在海外市場上市,並有望儘快進入中國市場。此舉也被雪佛龍認為是其深耕中國市場的重要舉措之一。

  作為改革開放後首批重返中國市場的國際能源品牌之一,雪佛龍一直重視在華業務的發展,始終堅守深耕中國、服務中國的初心。隨著中國環保法規體系的逐步完善,特別是對公路用車輛排放要求的愈加嚴苛,雪佛龍進一步加大了科研與資金投入,致力於為中國合作夥伴提供更環保、更節能、更可靠和更持久的潤滑油産品。

  在接受國際商報記者採訪時,雪佛龍大中華區OEM銷售總經理訾守剛表示,作為在華發展多年的企業,雪佛龍十分看好中國市場。他介紹,公司在中國市場一直有投資,未來還考慮在華建設新的潤滑油工廠。

  雪佛龍潤滑油大中華區市場總監楊洪珂則強調,中國市場在雪佛龍全球市場中的地位非常重要,公司對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也非常高,這不僅表現為公司在華投資會持續,還包括會在中國市場不斷推出新産品、新技術,與中國製造商開展合作,與中國的數字化企業開展合作等內容。

  楊洪珂介紹,雪佛龍對中國市場的重視源自對中國經濟的認識,中國經濟謀求高品質增長的理念與雪佛龍的理念是一致的;中國市場的規模是世界級的,也是雪佛龍僅次於北美的第二大市場;雪佛龍已經在華啟動了品牌整合等行動,未來會在中國市場推出包括專供工業産品線在內的新品,並不斷深研技術;公司將繼續深化與OEM的合作,延伸渠道,探索更多合作的形式。

  自今年7月以來,中國逐步實施“國六”標準,這也被稱為“史上最嚴機動車排放標準”。對於發動機與柴機油行業而言,“國六”標準在促進發動機與柴機油行業技術創新與研發積累的同時也帶來了一定的挑戰。而雪佛龍的超低灰配方技術專門為“國六”重型柴油發動機設計,能夠滿足“國六”標準對發動機和潤滑油在環保、節能、可靠、耐久等方面的更高要求,實現降本增效與可持續發展。

  雪佛龍方面表示,近年來,公司一直深耕中國、服務中國,秉持技術與研發優勢,與合作夥伴們攜手同行,共同應對挑戰。未來,公司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與行業夥伴緊密合作,不斷打造優質産品,以聚合之力賦能潤滑油行業與道路運輸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