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市商貿企業推進線上銷售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9 08:43:16|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大連市商務局積極組織生活必需品市場供應企業採取各種靈活方式,讓市民能夠安全、快捷、高效地購買生活用品。

  大連美菜通過B2B、O20模式,利用自身物流系統,已形成了為3000多戶市民、2000余個社區便利店及一些企業食堂提供米麵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的送貨上門服務體系群,半個多月已實現5200多個客戶的配送服務。

  大商鮮生大連各超市門店全部完成“無接觸”自提配送點的設置,目前已與店舖周邊的23個小區實現對接,可覆蓋服務1.5萬戶居民;“沃爾瑪到家”從1月25日到2月9日累計銷售1051.5萬元;“山姆極速達+山姆網購數據”實現電子商務銷售23625單、銷售766萬元;“華潤萬家APP”借助第三方配送系統促成生鮮日均配送訂單數達1374筆,2月份至今已實現銷售額近83萬元;家樂福B2C+O2O“一小時到家”線上業務從大年初二至今已達成18131項訂單,實現銷售2048.6萬元,其中生鮮類達到52%。 (陳歡)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