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拓展企業微信服務渠道 客戶經理在線服務百萬客戶

2020-03-16 14:38: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截至目前,各行各業紛紛開展“遠程服務”,銀行業線上服務的轉型也在加速。2月伊始,中信銀行便借助“企業微信”這一服務渠道讓客戶無需去往網點,只需添加客戶經理的企業微信號,就能隨時享受客戶經理一對一、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務。上線三周內,全國客戶經理已為超100萬名客戶提供在線服務。

  拓展企業微信服務渠道 百萬客戶“在家”體驗客戶經理個性化服務

  在銀保監會日前下發的《關於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務的通知》中明確要求,各銀行保險機構要積極推廣線上業務,強化網絡銀行、手機銀行、小程式等電子渠道服務管理和保障,優化豐富“非接觸式服務”渠道,提供安全便捷的“在家”金融服務。客戶可以通過企業微信,足不出戶與客戶經理溝通,及時有效地辦理轉賬、購買理財等業務,更能針對自身的個性化需求進行一對一諮詢。

  中信銀行企業微信渠道的客戶經理身份均經過身份驗證,這樣的在線服務模式既保障了員工和客戶的健康,又保障了客戶的金融安全。目前,每天有近萬名客戶經理通過企業微信聯絡客戶並提供服務,平均每天新增企業微信客戶可達5萬戶。

  持續拓展零售經營新邊界 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有溫度的服務

  近年來,各家銀行開始探索如何與各類合作夥伴共建跨界融合生態,打造“開放銀行”,為零售客戶提供無處不在的綜合金融服務。升級使用企業微信是零售銀行打造開放式客戶經營生態的重要舉措。中信銀行使用企業微信,嘗試連接數億的個人微信用戶,拓展潛在客戶池,打破了金融服務邊界,逐步升級零售銀行新服務。中信銀行將持續加強企業微信渠道建設,開拓創新,建立基於微信生態的線上線下客戶綜合服務體系,讓金融服務打破時間與空間的邊界,為客戶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有溫度的零售金融服務。(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