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亞太 英特諾蘇州再建新基地

2020-03-18 08:48:01|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英特諾物流機械(蘇州)有限公司將於2022年關閉其在蘇州的現有工廠,並在當地設立一個全新的生産基地。新建的工廠總投資達1.81億元,為英特諾全資子公司。此舉將提高英特諾的産能,併為其在亞太地區的未來增長做好鋪墊。

  英特諾正在對亞太地區進行朝向未來的佈局。亞太市場,尤其是中國、東盟國家、韓國和澳大利亞等增長市場顯示出對英特諾産品可觀的需求和巨大的長期增長潛力。此外,物料處理系統安裝數量的增加,預計將為這些地區帶來更多的服務需求。2019年,英特諾蘇州公司約有一半的産品在中國境外的項目中使用。

  新工廠坐落于蘇州工業園區(SIP)內,計劃于2022年初投産,可用産能將增加一倍。

  英特諾集團執行副總裁、亞太區總裁夏本春表示,“英特諾蘇州新基地將是擁有更高産能和新生産流程的先進工廠,這也體現出英特諾對客戶和員工需求的重視。新工廠還將包括培訓中心、陳列室和測試設施,將生産英特諾全線産品。此外,還將成為專注于高分子聚合物和子系統的英特諾區域卓越中心。英特諾將通過採用更多自動化和半自動化流程,致力於提高生産率。新工廠還將有助於英特諾縮短相關地區客戶的交貨時間。” (秦志剛)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