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勢利好 兒童早期教育品牌Enwise再獲Invus基金數千萬美元投資

2020-03-18 13:38:56|來源:北國網|責編:馮實

  近日,兒童早期教育品牌Enwise獲美國老牌基金Invus數千萬美元追加投資。Enwise教育此前分別於2016和2018年兩次獲得Invus基金投資,投資總額就已超過2000萬美元,本次追加的數千萬投資將用於開設線下門店及完善線上業務。

  Enwise教育成立於2016年,為0-4歲嬰幼兒提供早期成長教育服務,在北京、香港及東京均設有分公司。Enwise LETS House嬰幼兒成長中心是Enwise教育集團的核心項目,成長中心提供親子課、慧玩樂、育護班等綜合服務,目前在北京、重慶、成都、蘇州等地共設有8家直營校區。自創立後,短短幾年時間,Enwise就憑藉獨特的産品形式、科學的課程內容和優質的客戶服務在家長及行業內極受好評,不僅多次斬獲教育行業高含金量獎項,更是學前教育領域備受矚目的新星。

  據了解,Invus是美國一家老牌風險投資基金,總部設于美國紐約,並在巴黎和香港設有辦公室。自1985年成立以來,Invus進行了各類私募股權投資,其中包括價值投資以及成長型資本投資,長期關注醫療健康、交通、餐飲、教育等行業。Invus至今已成功培養出美國Blue Buffalo、印度Capital Foods,歐洲Harry‘s Group等知名企業。

  據Invus亞太區高級合夥人Francis Cukierman透露,此次增資是Invus計劃內的追加投資,2019年底前已完成相關工作,此次“新冠疫情”的爆發並未影響Invus對Enwise的投資信心。Invus相關負責人表示:“’新冠疫情’只會短期影響中國經濟,疫情過後中國經濟及中國教育培訓市場將迅速恢復活力。Invus基金長期看好中國教培市場,將保持對Enwise公司的長期投資。Invus願意全力支持Enwise教育在中國的快速發展,為更多的家庭提供優質兒童早期親子教育綜合服務。”

  Enwise教育CEO尚棟表示,Enwise2020年將加快對線下直營中心的拓展速度,除在已進入的北京、重慶、成都等城市繼續開設新的中心外,還將進入上海、廣州、深圳等城市,把真正優質的親子教育綜合服務帶給更多家庭。“Enwise過去兩年在線上教育方面也投入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進行研發,圍繞我們自主研發的線下課程,Enwise積累了大量優質、獨特、有趣的線上內容,本次’新冠疫情’之下,這些線上內容也經受住了考驗,更給了我們加大線上內容投入的信心。除拓展線下門店業務之外,我們也將對線上教育産品進行整合,對會員服務系統進行升級,整體提升線上服務品質。” 尚棟説。

  眾所週知,相對於傳統學校,教育機構面臨的環境和情況更為複雜,一方面要遵循教育規律實現對知識的創造、傳遞和應用,另一方面也要兼顧市場和盈利能力。“在這種情況之下,人才發展問題和運營效率與風險問題就變得更加突出起來。拿Enwise舉例,我們現有員工基本上是以 80後、90後為主的年輕一代,且學歷多為本科、碩士或留學歸國人員,他們不僅具備極高的專業水準,更對親子教育懷有無限熱忱。我想,隨著資本和商業元素不斷進入教育市場,教育機構想在新時期的競爭中奪得先機並最終勝出,應認真思考如何打造自身的核心競爭力——包括盈利模式和單店模型的合理化,産品和服務的差異化,師資教材和運營的標準化,從而形成難以被輕易複製的競爭壁壘,才能為品牌的持續發展和提升價值保駕護航。”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