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雙向波動彈性會更大

2020-11-18 14:10:19|來源:經濟日報|責編:韓東林

  受週邊市場不確定因素影響,人民幣匯率近期走勢寬幅雙向波動特徵凸顯,人民幣在波動中趨向升值,但雙向波動的彈性會更大。人民幣國際化將推動全球對於人民幣的需求進一步上升,在全球支付結算等交易活動中,人民幣的使用規模將越來越大,越來越多的交易者和投資者會持有人民幣對中國金融市場投資。同時,我國金融市場開放程度越來越大,將更加便利這些投資,也會有助於更多投資者以人民幣投資於人民幣資産。(文章來源:經濟日報)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