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1萬家民營企業參與“萬企幫萬村”

2020-11-23 11:05:26|來源:經濟日報|責編:韓東林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日前舉行中外記者見面會,邀請4位民營企業家代表圍繞“萬企幫萬村——精準扶貧的民企行動”與記者見面交流。

  作為推動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民營企業響應中央號召,積極投身脫貧攻堅戰,特別是2015年10月,中國工商聯、國務院扶貧辦等共同啟動“萬企幫萬村”精準扶貧行動以來,廣大民營企業傾情投入,為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貢獻了自己的力量。5年來,全國已有近11萬家民營企業精準幫扶12.71萬個村。據全國工商聯統計,截至2020年6月底,“萬企幫萬村”累計産業投入915.92億元,公益投入152.16億元,安置就業79.9萬人,技能培訓116.33萬人,惠及1564.52萬建檔立卡貧困人口。(經濟日報記者:王軼辰)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