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財富話題 整合中信優勢 2021中信財富論壇全國巡演正式開啟

2021-08-16 17:43: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日前,“以信致遠 共承先機”第七屆中信財富論壇正式拉開帷幕,計劃在全國23座城市開展23場分論壇活動,為2021年11月的主論壇活動預熱發酵。目前,已在湖南省長沙市、甘肅省蘭州市、海南省海口市、陜西省西安市舉辦了4場分論壇活動。

  中信財富論壇是中信集團和中信銀行的重要平臺,突出“信守溫度”服務理念,匯集行業精英,聚焦財富話題,整合中信集團優勢,展望最新宏觀經濟形勢和投資策略;論壇發佈最新財富管理策略,幫助客戶獲得與時俱進、切實可行的資産配置方案,共同承載“先機”。自2015年至今,中信財富論壇已連續舉辦六年,每年的主論壇都會重磅發佈由中信集團旗下八家金融子公司面向市場推出的中信財富指數,在市場上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是中信銀行深耕財富管理領域的印證,也是中信銀行財富管理業務的一張金色名片。

  湖南省長沙站:澆灌中信“金融活水”

  湖南省長沙站由著名財經評論家、《華夏時報》總編輯水皮老師主講,他從新聞視角出發,對疫情之後的經濟態勢與投資方向進行了深入淺出的分析,將上市公司的基本面分析與股價的二級市場走勢有機結合,引發了高凈值客戶對於産業及市場的深度思考。中信銀行長沙分行作為中信集團協同委員會湖南區域會長單位,與中信集團在湘子公司通力合作,積極實現內部“融融協作”“産融合作”,打通資産和資金兩端,整合集團公私業務全面發展優勢,融入湖南“三高四新”新戰略發展,為湖南經濟澆灌中信“金融活水”。

  甘肅省蘭州站:經濟與文化交融的思想盛宴

  甘肅省蘭州站特邀中信集糰子公司中信證券首席策略分析師秦培景為到場嘉賓作了題為《後疫情時代的機遇》的演講。秦博士從“新格局”發展理念出發,分析了“新冠”“中美”“十四五”及“資産荒”等關鍵事件的挑戰及機遇,深受到場客戶的認可和好評。更有敦煌研究院研究員王惠民教授帶來《敦煌石窟與佛教》的專題講座,梳理了敦煌石窟的文化精髓。中信銀行蘭州分行積極踐行集團及總行協同發展戰略,從集團整體利益出發,深耕甘肅區域,為客戶帶來一場經濟與文化交融的思想盛宴。

  海南省海口站:金融與實業並舉

  在海南省海口站,樂瑞資産創始人、中國基金業協會私募證券投資基金專業委員會聯席主席唐毅亭解析了下半年國內外經濟形勢並提出投資建議。活動還邀請到中信集糰子公司中信建投證券和中信期貨的十余位客戶,了解海南的經濟投資信息。中信銀行海口分行充分發揮中信集團金融與實業並舉的競爭優勢,以自貿港建設為有利契機,全方位滿足企業、機構及個人客戶的綜合金融服務需求。

  陜西省西安站:共享“中信聯合艦隊”

  陜西省西安站邀請到中國社會科學院金融重點實驗室主任、中國經濟評價中心主任劉煜輝做宏觀經濟形勢、大類資産配置及投資策略報告。來自集糰子公司中信證券的首席市場策略師劉德忠暢談投資策略,從資産收益模型、投資的邏輯和框架給予現場客戶投資啟示,更好幫助客戶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的新經濟形勢下辨明方向、把握投資機會。來自中信證券的十余位高凈值客戶也受中信銀行西安分行邀請參與了此次分論壇,共享“中信聯合艦隊”的專業綜合金融服務。

  “中信財富論壇”步伐堅定且充滿力量,為中信集糰子公司共生共享、共創新可能提供了含金量十足的發展路徑,權威、專業與高端已日漸成為中信財富論壇的鮮明特色。中信銀行將持續踐行“有擔當,有溫度、有特色、有價值”的企業願景,加強協同融合發展,創新、銳意進取,致力於建設成為客戶首選的財富管理主辦行。(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