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新區人才公寓3月末將陸續入住

2018-03-20 08:44:07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06【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摘要)】【城區騰飛(圖)】【圖説吉林】【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列表)】長春新區人才公寓3月末將陸續入住

 長春新區人才公寓。長春新區 供圖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報道(陳施):3月19日,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從長春新區了解到,長春新區高端人才公寓和優秀人才公寓將分別在3月末、4月末開放。高端人才公寓內配備獨立衛浴、空調、電視機、辦公桌椅、衣櫃、床等生活必備設施,可實現“拎包入住”。

  日前,長春新區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正式下發《關於開展長春新區人才公寓申請工作的通知》。人才公寓的租賃對象為在長春新區註冊登記並納稅、具有獨立核演算法人資格的企業中,近3年到新區創新創業且在長春市區無住房的高層次人才、産業發展急需緊缺人才及高校畢業生,一般應與企業簽訂1年及以上勞動合同。

06【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摘要)】【城區騰飛(圖)】【圖説吉林】【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列表)】長春新區人才公寓3月末將陸續入住

長春北湖科技園C3公寓。長春新區 供圖

  據介紹,本批次人才公寓共推出90套房源,分為高端人才公寓和優秀人才公寓兩類,可入住155名人才。

  位於長春新區盛北大街北湖科技園內的高端人才公寓提供的是酒店式管理服務,共30套,其中單人間25套、雙人間5套,面積為47平方米,可入住35名人才,3月末可實現入住。

  優秀人才公寓位於長春新區中科大街與雅園南路交會處的興華園小區D區,公寓內配有床、床墊、衣櫃、電磁爐、洗菜盆、冰箱、吸油煙機、洗手盆、熱水器等,共60套。其中,三室二廳(三人間)20套,面積約108平方米;二室二廳(雙人間)20套,面積約105平方米;一室兩廳(單人間)20套,面積約70平方米,可入住120名人才,4月末可實現入住。

06【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摘要)】【城區騰飛(圖)】【圖説吉林】【關東黑土(長春)】【移動版(列表)】長春新區人才公寓3月末將陸續入住

 長春新區人才公寓。長春新區 供圖

  人才公寓租賃期限一般為3年,實行合同制管理,經長春新區人社局同意後可續簽租賃協議,並按重新核定的價格繳納租金。優秀人才公寓租金按每月10元/平方米標準收取;高端人才公寓租金50%由長春新區管委會負責,個人承擔租金為單人間月租金為1260元,雙人間月租金為1410元,人才公寓租金每半年交納一次。

  長春新區黨工委副書記唐繼東説:“2018年,長春新區將在引才方面更加務實,並組織開展企業包保服務及‘諸葛團’活動,對符合條件的優秀人才提供人才公寓和安家費支持,組織開展高層次人才健康體檢,協助解決人才子女入學、配偶工作等問題,讓人才來得開心、留得安心、工作舒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