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西客站周邊140處違建房屋被拆除

2019-06-18 16:58:37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中國吉林網6月18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李志明  ):近日,按照《長春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印發“三高一齣口”等重點範圍違法建設、違法用地清查整治專項行動實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長春市綠園區先後對西客站周邊、城市出入口公路沿線及高鐵和繞城高速兩側(綠園段)的市容環境衛生問題進行實地調研、督導檢查,明確要求執法局和相關鎮街按照全市城市管理工作部署,抓好城市窗口區域的規劃、建設、管理工作。

  綠園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和相關鎮街主要在“1+6”整治範圍內開展整治工作,即“1”西客站周邊為整治核心;“6”長白、長鄭、長農出城口,高架橋沿線,高速路沿線,高鐵橋沿線為整治區域。

  在對三個出城口綜合整治的基礎上,進一步對位於長農公路與高鐵交會處的長春市城投有限公司進行整治,清理院內停放大小車輛60余臺,清除院內磚混結構建築40余間,彩鋼結構建築20余處,拆除違建總面積約3000余平方米。

長春西客站周邊140處違建房屋被拆除

長春西客站周邊140處違建房屋被拆除

  在對西客站周邊進行治理的過程中,對哈大高鐵沿線雙豐村十社違法建築進行依法拆除,全面開展拆違控違,加大力度對非法佔用集體土地影響哈大高鐵周邊環境的140處違建房屋進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積約37000平方米。其中,宏大藍地36處,拆除面積約24000平方米;雙豐村低溫房104處,面積約13000平方米。

  為綜合提升西客站周邊整體形象,加強工地管理,對西客站周邊46處老舊破損廣告圍擋進行更換,街道辦事處共分四個標段進行招標製作有臺、有柱高標準圍擋,分段施工,共做圍檔3959延長米,全面高品質提升工地圍擋,聯繫沿街企業製作廣告版面,共計製作版面1500延長米,46處版面現已更換完畢。

  此外,對已徵收地塊遺留約300平房屋進行拆除,清理雜物30車,平整土地約9000余平方米,釋放公共綠化空間近萬平方米。

長春西客站周邊140處違建房屋被拆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