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國網吉林電力出臺16項舉措助力復工復産

2020-02-12 09:06:20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孫東臨

  原題:國網吉林電力出臺16項舉措助力復工復産

  吉林日報2月12日訊(陳鋒 記者 楊悅):記者從國網吉林電力了解到,為進一步落實吉林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該公司聚焦“保防控、保民生、保生産、促發展”,研究出臺應對疫情影響、全力恢復建設助力復工復産的16項舉措。

  其中,在服務全面決勝脫貧攻堅方面,加大貧困地區農村電網改造力度,新建及改造225.5千米10千伏線路、86.1千米低壓線路,改造2座66千伏變電站,進一步提高貧困地區農網供電能力及智慧化水準,滿足農村生産生活用電需求。

  在保障重點項目供電服務方面,主動服務吉林省中東西“三大板塊”建設和“一主、六雙”産業佈局,對接2020年計劃實施的2667個5000萬元以上項目,確保重點工程項目開工即用電。

  在提升疫情防控重點單位供電保障水準方面,加大對吉林省69個定點醫院、121個發熱門診、19個疫情防控物資生産企業、省市縣三級疫情指揮機構、235個黨政機關和交通樞紐等重點用戶安全用電隱患排查頻次,建立24小時溝通聯絡機制,發生停電等故障第一時間開展搶修和支援。

  此外,國網吉林電力還將降低大工業客戶用電成本,對疫情防控期間暫不能正常開工、復工的企業,可申請減容、暫停、減容恢復、暫停恢復,不受“基本電費計收方式選定後3個月內保持不變”“暫停用電不得小于15天”等限制。疫情防控期間,居民用電客戶採取欠費不停電措施,對電費餘額不足客戶,及時主動通過發送短信、電話通知、信息推送等方式提醒客戶線上交費,實現“不出門、不接觸、不停電”服務。推廣應用“國網結算電小二”,支持供應商線上辦理貨款結算和貨款狀態跟蹤;推廣應用“國網客服電小二”,實現電力客戶遠程預約開具電費發票,發票郵寄到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