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樓市:新市府板塊進入品質時代

2018-08-23 08:47:16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瀋陽樓市:新市府板塊進入品質時代

  從瀋陽多年來的城市發展以及房地産演進歷程來看,新市府南遷城市中心南移,高起點前瞻性城市規劃讓新市府板塊有望成為最具潛力的發展區域。2018年瀋陽樓市進入高端改善産品元年,于新市府板塊而言,這是最好的時代。

  高品質價值是一熱到底的源泉

  自去年到現在瀋陽哪個板塊最熱?沒錯,就是銷售金額排第一的全運板塊,我們也稱之為新市府板塊。這一板塊從誕生以來就伴隨著諸如全運會、自貿區等大事件。這裡是瀋陽為數不多的前瞻規劃高標準設計建設,以居住、商業、文教體衛、産業、交通、綠化水系均衡統籌的生活區,而非單一的居住區,不再僅僅是高聳的居住樓宇群,而是身心放鬆的生活家園。

  經過多年的時間積澱,新市府板塊終於在2018年迎來厚積薄發。綠化水系、交通等基礎公共服務早已投入使用,四館四廈、三大主題公園吸引了眾多人氣。東北大學、魯美、新松機器人、國際軟體園等一批科教研高新朝陽産業,為板塊帶來了發展基礎和産業支撐。業內人士分析,自貿區負面清單制等一系列政策的落位帶來的是創業熱情、營商環境改善和投資信心。新市府板塊價值從被發現到再認可,這其中高品質價值是一熱到底的“源泉”。

  品牌房企扎堆落位持續深耕

  開發商對於區域投資前景的嗅覺最敏感,目前新市府板塊內綠城、中海、星河灣、萬科、萬達、恒大、金輝、遠洋、碧桂園等品牌開發商已經“扎堆”落位,尤其星河灣、中海、萬科、恒大等更是在區域持續深耕。

  “時間是個偉大的作者,他終將寫出完美的答案。2018年開啟的新十年是中海地産超越以往,以如一的用心與升級的品質定標未來城市生活樣板的新時代。”在8月18日中海天譽行銷中心開放儀式上,項目負責人表示,在競得渾南區新市府旁的這塊土地時,中海就以瀋陽中高端第一居所為天譽定位,用心善待土地。據悉,繼中海康城、中海天譽之後,35萬平低密改善大盤中海半山華府即將面市,高端品質項目的集中入市,刷新著瀋陽人對於美好居住的認知。

  改善型新市府板塊正加速成熟

  瀋陽瑞達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宛南分析認為:“從目前上市和即將上市的項目來看,整體定位都為中高端,如今年剛剛上市的星河灣千平大宅,中海“天”字係高端産品中海天譽等,從産品規劃、園區品質到戶型優化都沒有辜負板塊價值。”

  萬達公園ONE綜合商業,北師大附屬學校、岐山一校分校等中小學教育設施的完善和地鐵2號線延長線等利好的疊加效應,讓新市府板塊在2018年備受全城矚目。宛南表示:“瀋陽房地産市場走過了剛需邁向了改善,而新市府板塊高品質生活區的定位和品質産品的對位正契合著這種需求,一個改善型板塊正在加速成熟中,未來品質模樣已經非常清晰。”(記者 劉建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