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沈北“請你當評委”選出四季旅遊目的地

2020-04-18 15:43:4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瀋陽蒲河生態廊道、沈北道義花海、蒲河熒光跑道、怪坡、大溪地公園、古生物化石博物館……

  4月17日,瀋陽市沈北新區正式開啟“四季網紅地,請你當評委”活動,進一步挖掘瀋陽北部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引導海內外遊客來瀋陽、到沈北,暢遊新區、“打卡”瀋陽!

瀋陽沈北“請你當評委”選出四季旅遊目的地

沈北“四季網紅地 請你當評委”活動海報 供圖 沈北新區委宣傳部

  活動時間為4月17日至5月5日,將宣傳和推廣沈北新區文化旅遊新形象,有效形成一批被國內外遊客深度認可的四季旅遊“打卡”勝地,樹立新區文化品牌影響力,推動人民群眾高品質生活發展。

瀋陽沈北“請你當評委”選出四季旅遊目的地

沈北新區稻田畫 供圖 沈北新區委宣傳部

  經過近15年的精心規劃、建設和提升,沈北新區不再是曾經的苞米地,如今蒲河生態廊道已經成為人們節假日休閒娛樂的好去處;錫伯族廣場上那座座城市群雕正在講述著一段段少數民族愛國故事;遼河及遼古塔、七星山和七星山下的稻米人家,無不訴説著歷史文化的演變和積澱……

  如今,在這近千平方公里的沈北大地上,又多了更多的現代文明與古老文化的薈萃,遼寧古生物博物館、錫伯族博物館、熙古裏小鎮、北湯溫泉、怪坡及怪坡虎園、梨花湖、大溪地、中寺農家院……這些大自然造就了神奇與人間煙火相互交融。

瀋陽沈北“請你當評委”選出四季旅遊目的地

沈北美景 供圖 沈北新區委宣傳部

  來瀋陽到沈北,沈北新區綻花蕾。錫伯故里風光好,七星濕地沁心扉。在東北看沈北,越看心裏越沉醉。新蒲河連接興旺,新産業架起騰飛……在沈北賞風景,人人情所寄,心裏特別美。

  活動規則:微信搜索關注“悅讀沈北”公眾號;回復“網紅地”獲取活動入口,查看活動規則,了解福利及參與流程。排名情況將在5月10日進行公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