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潤全球房價指數發佈:北上廣漲幅跌出前50

2018-12-09 18:02:44|來源:人民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人民網北京12月7日電(許維娜)6日,胡潤研究院攜手不動産管理機構斯維登集團,聯合發佈《斯維登置業·胡潤2018上半年全球房價指數》。

  報告顯示,一線城市中,北京、上海和廣州均跌出前50名。過去一年全球房價漲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中國有11個城市上榜,較去年同期減少10個。香港、徐州、重慶和洛陽房價漲幅位列全球前20。

  《房價指數》指出,受全國各地限購政策影響,中國城市的房價漲幅明顯放緩。西安成為唯一一個進入全球房價漲幅前十的中國大陸城市,漲幅11.8%。

  對比去年同期,新增了徐州、洛陽、溫州和寧波四個城市。

  胡潤表示:“今年下半年前四個月,上海、深圳房價呈微幅下跌,北京基本維持穩定,廣州同比平均漲幅3.5%。二三線城市基本保持和上半年持平的漲幅。”

胡潤全球房價指數發佈:北上廣漲幅跌出前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