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博會首次整體走出上海

2019-08-12 15:48:02|來源:解放日報|編輯:劉徵宇 |責編:李勝蘭

  本報訊(記者 吳衛群)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下稱“中國工博會”)明年將出擊粵港澳大灣區和長江經濟帶,首屆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將於2020年6月2日—5日在深圳舉辦,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將於2020年4月27日—29日舉辦。這是有著20年曆史的中國工博會首次整體走出上海,也標誌著上海在打造“國際會展之都”的進程中,品牌展會和本土組展企業的能級得到進一步的提升。

  這是記者從近日東浩蘭生(集團)有限公司與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舉行的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上獲得的信息。雙方宣佈,共拓華南西南會展市場,從2020年起分別在深圳和成都共同主辦華南國際工業博覽會(下稱“華南工博會”)和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下稱“成都工博會”)。

  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舉辦的華南工博會,預計展示面積12萬平方米,吸引海內外展商2000余家,旨在為全行業搭建一個高效率的全工業體系的展覽展示平臺。

  成都工博會將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舉辦,旗下分設自動化、工業機器人、新一代信息技術、金屬加工、節能與工業配套、新材料六大主題專業展,規劃總面積5萬平方米,將匯集全球600家工業領先企業空降蓉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