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樂園主題度假區選址上海金山

2019-11-08 09:17:35|來源:新華網|編輯:李佳藝 |責編:石麗敏

  新華社上海11月6日電(記者李榮)樂高樂園上海主題度假區項目6日正式簽署投資合作協議,選址上海金山。這一度假區將融合樂高積木主題元素與中國文化,面向2至12歲兒童的家庭,營造沉浸式親子互動體驗,成為全球最大的樂高樂園度假區之一。

  據了解,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總投資預計5.5億美元,將給孩子們和家庭提供激發想像創意、富有科技感的娛樂體驗項目及互動益智課程。除了風格獨特的樂高主題樂園外,還將擁有與之配套的場景式主題酒店。

  上海金山區區長胡衛國表示,此次樂高樂園選址金山,不僅有利於滬浙經濟對接,更好促進長三角更高品質一體化發展;也有利於推動上海形成“東有迪士尼、西有樂高”的主題樂園佈局。樂高樂園度假區將與金山濱海、田園、古鎮等旅遊元素交融交匯,助力金山進一步成為上海國際性大都市的後花園,成為長三角乃至全國知名度較高、影響力較大的都市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

  在全球範圍內,自1968年第一座樂高樂園建成至今,已建成運營位於英國、美國、日本、德國、丹麥等地的多座樂高樂園。中國是樂高集團的戰略增長市場,在過去幾年中,樂高集團在中國的零售業務取得了快速發展。目前,樂高集團已在上海和北京開設了3家品牌旗艦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