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加持 坦克500 Hi4-T正式預售 坦克400 Hi4-T量産版全球首秀
2023-04-19 16:39: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4月18日,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正式開幕,高端豪華越野品牌坦克SUV攜旗下“越野新能源家族”亮相,正式發佈全新升級的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Hi4-T是長城汽車Hi4技術的超級越野版,是長城集團面向新能源趨勢,基於坦克平臺打造的縱置混動架構。

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加持 坦克500 Hi4-T正式預售 坦克400 Hi4-T量産版全球首秀_fororder_image001

  車展現場,Hi4-T架構下首款量産車型坦克500 Hi4-T開啟全球預售,預售價格36萬元,預售訂金5000元,預售期內下訂可享贈送充電樁和戶外裝備等權益。坦克400 Hi4-T迎來全球首秀。坦克越野新能源家族聯袂亮相,標誌著坦克越野+新能源技術路線全面落地,也意味著坦克品牌正式邁進新能源時代。

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加持 坦克500 Hi4-T正式預售 坦克400 Hi4-T量産版全球首秀_fororder_image002

  越野新能源解決方案 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

  只有經歷一次次攀爬、衝沙、泥濘、涉水之後,才會理解越野,進而敬畏越野,如發佈會現場坦克品牌CEO劉艷釗所説:“坦克背靠長城,汲取32年越野經驗積累,深刻理解一件事,無論科技如何創新,可靠才是越野最大的良心。”以越野為綱,秉承“可靠”技術理念,面向新能源時代的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應運而生。

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加持 坦克500 Hi4-T正式預售 坦克400 Hi4-T量産版全球首秀_fororder_image003

  Hi4-T具有可持續強動力輸出、精準化智慧能量管理等特徵,讓越野“要勁兒有勁兒、要電有電、要省能省”,全工況從容駕馭,營造城市、越野全場景體驗。

  面對極限越野中的各類極端路況,保證持續的強動力輸出是可靠的基礎。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油電並聯,以油為主,以電為輔,可以實現兩種動力自由匹配,讓發動機始終保持在最佳熱效區間,杜絕電機超載過熱,讓用戶輕鬆應對各類場景的挑戰,帶來更加強悍、敏捷、順滑的駕駛體驗。

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加持 坦克500 Hi4-T正式預售 坦克400 Hi4-T量産版全球首秀_fororder_image004

  此外, Hi4-T還具備精準化智慧能量管理,借助毫秒級響應的能量轉換系統,把發動機的冗余動力隨時轉化為電能,同樣的電池容量帶來更多的電力享受。此外,智慧SOC策略,可以針對城市、穿越、越野、放電等不同場景,進行油電能量智慧化自主調配,通過毫秒級響應的能量轉換系統,把發動機的冗余動力,隨時轉化為電能,讓能量的儲備和應用均達到極佳狀態。

  越野新能源家族 坦克500 Hi4-T開啟預售 坦克400Hi4-T全球首秀

  坦克500 Hi4-T是以越野為核心,依託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打造的首款落地車型,定位“中大型豪華越野新能源SUV”,集強動力、多樣化場景、極度可靠性能三大核心優勢于一體,全面滿足日常通勤、近郊出遊、長途旅行、穿越露營、拖挂房車多樣化用車需求,為用戶帶來標杆級用車新體驗。

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加持 坦克500 Hi4-T正式預售 坦克400 Hi4-T量産版全球首秀_fororder_image005

  坦克500 Hi4-T搭載2.0T+9HAT先進動力總成,最大綜合功率300kW,最大綜合扭矩750Nm,強勁動力、6.9秒百公里加速,媲美百萬級豪車。坦克500 Hi4-T還可提供純電、混動、智慧三種動力形式,匹配多種駕駛需求。

  在新能源加持下,坦克500 Hi4-T打造了多樣化人車場景,解鎖豪華、靜謐的稀缺體驗。坦克500 Hi4-T純電續航110km,綜合續航790km,既能滿足城市日常用車,又能讓用戶隨時來一場奔赴千里的越野之行。同時,其3.3kW超大功率對外放電功能,支持咖啡機、電磁爐、投影儀等家用電器的連接,可隨時開啟戶外派對。此外,在遠超同級靜謐性能的加持下,坦克500 Hi4-T可有效隔絕都市車流嘈雜,讓用戶舒享豪華馭電生活。

  坦克500 Hi4-T還通過智慧與安全層面的全維度可靠保障,帶給用戶更輕鬆的越野體驗。智慧可靠層面,坦克500 Hi4-T配備L2級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讓駕駛者輕鬆掌控複雜環境,更從容;安全可靠層面,坦克500 Hi4-T沿用非承載式超高強度車身,加之開創性電池佈局,成就真正安全可靠的新能源佈局。

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加持 坦克500 Hi4-T正式預售 坦克400 Hi4-T量産版全球首秀_fororder_image006

  坦克400 Hi4-T也在本次車展正式開啟全球首秀,旨在打造獨屬於年輕人的第一台機甲科技越野車,其以年輕用戶的個性訴求為原點,將力量機甲與未來科技融入到整車設計之中。內飾科技十足,12.3寸液晶儀錶+16.2寸中央顯示屏,同時配備HUD抬頭顯示系統,三屏聯動顯示,讓駕駛更輕鬆愉悅。此外,針對高強度越野需求,坦克400 Hi4-T可通過三把鎖、11種駕駛模式等多項硬核越野配置,使車輛在任何路況下都可輕鬆應對。坦克400 Hi4-T還基於年輕人個性不重樣的訴求,預留多處改裝空間,具有極強的可塑性,是“個性代步”+“樂享戶外”的理想選擇。此外,本次發佈會上正式公佈了1000名坦克400共創官的招募計劃,登錄坦克TANK APP,即可搶先鎖定坦克專屬提車禮包、坦克專屬積分禮、專屬訂車通道、官方活動優先受邀權益、受邀官方社群等尊享權益。

  面對新能源趨勢,坦克始終堅守“可靠”初心,伴隨坦克500 Hi4-T的預售,同時基於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不斷完善全係新能源産品矩陣,必將賦予用戶更多縱情越野的底氣與實力,開啟中國越野新能源的高光時刻。(長城坦克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