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
2023-04-19 16:41: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4月18日,長城汽車攜智慧新能源成果強勢亮相2023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哈弗、魏牌、歐拉、坦克、長城炮五大品牌攜近30款産品,其中超15款智慧新能源産品重磅亮相,多款力作全球首秀,國內首個6×6超級越野平臺、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等技術引發關注。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1

  來自海外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余名媒體與經銷商齊聚長城汽車展臺,現場感受長城汽車領先的智慧新能源産品和技術,外媒和外商紛紛表示被長城汽車雄厚的造車實力和豐富的智慧新能源産品矩陣所驚艷。車展現場,長城汽車全球經銷商合作夥伴簽約儀式也圓滿舉行,GWM全球化進程加速發展。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2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3

  首搭全新Hi4的哈弗梟龍MAX正式亮相 實力開啟全民電四驅時代

  哈弗梟龍MAX、哈弗梟龍、哈弗二代大狗PHEV等車型盛裝亮相。哈弗新能源以“全球SUV專家”的定位,踐行“做每個時代最好的SUV”的使命願景。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4

  首搭全新智慧四驅電混技術Hi4的哈弗梟龍MAX專為新能源全場景高階駕駛需求設計,真正為用戶帶來“全工況效率最優,全場景駕駛無憂”的全新體驗,引領新能源SUV進入全民電四驅新時代。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5

  哈弗梟龍MAX搭載全新一代Coffee OS智慧座艙系統、咖啡智慧駕駛系統、全新智慧四驅電混技術Hi4三大核心技術,融合新能源與智慧化尖端科技,致力於為中國家庭打造一款引領時代的新能源智慧家庭座駕。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6

  魏牌新能源大六/七座雙旗艦亮相 “藍山/高山CP組合”強勢破圈

  魏牌攜高山DHT-PHEV、藍山DHT-PHEV閃耀全場,在展示高端智慧新能源大六/七座雙旗艦獨特魅力的同時,詮釋了魏牌“0焦慮智慧電動”的品牌定位。

  魏牌首款高端MPV車型高山全球首秀,基於新能源高端MPV車型專屬平臺打造,構建了“萬物親睦美學”設計理念,獨創高山水幕前臉、飛瀑流水格柵、星河流光大燈、水天一色腰線等新時代豪華MPV的創新設計,以人與自然的共融為主旋律,構建一個和諧而美好的社會形態。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7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8

  魏牌藍山自4月13日上市以來,憑藉大六座空間、舒適座駕、全球領先的混聯DHT技術和主被動安全等優勢,市場反饋好評如潮,截止18日已接收超5000台大定訂單。作為一款集結長城汽車精尖技術的誠意之作,城市NOH功能將搭載于藍山,打造未來城市智慧出行全新體驗。魏牌城市NOH搭載了全球首個自動駕駛認知大模型DriveGPT,讓智慧駕駛具備人類思維,讓系統會思考,讓智駕更可靠。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09

  在魏牌新能源的戰略圖譜中,未來將完成“兩橫三縱”的目標構想,即PHEV+BEV雙能源戰略和SUV+MPV+轎車的全品類佈局,持續為用戶打造多元化的出行體驗。

  車展現場,魏牌還揭秘了一款“全尺寸、大六座”旗艦級新能源SUV,未來將與藍山、高山一起,全面做強大六/七座市場,共同引領魏牌持續向上進階。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0

  首搭1080°女性安全架構 新增22項暖科技配置 2023款歐拉芭蕾貓上市

  歐拉深耕女性汽車賽道,帶來行業首個1080°女性安全架構——暖科技,以360°基礎安全、360°智慧安全、360°健康安全,推動歐拉成為女性汽車安全設計的變革者、女性汽車安全場景的引領者、女性汽車安全標準的全球推動者。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1

  歐拉首款全面搭載暖科技的車型——2023款歐拉芭蕾貓上市,售價14.98萬—17.98萬元,新增22項暖科技配置,積極響應用戶的需求,強化女性專屬配置,升級女性友好體驗,將女性用戶的期待變成現實。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2

  4月19日,定位於年輕人第一台電動GT——2023款歐拉好貓GT木蘭版也即將上市,全新車型將GT車型的運動風範、澎湃動力以及酣暢駕趣完美融為一體,助力年輕人玩轉GT生活。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3

  歐拉品牌2.0時代,“更愛女性”,通過暖科技等構建差異化品牌價值,通過産品煥新營造專屬化體驗,助力女性實現熠熠生輝的人生夢想,將愛進行到底。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4

  坦克500 Hi4-T正式預售 坦克400 Hi4-T量産版全球首秀

  坦克越野新能源家族聯袂亮相,標誌著坦克越野+新能源技術路線全面落地,坦克品牌正式邁進新能源時代。全新升級的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正式發佈。

  Hi4-T具有可持續強動力輸出、精準化智慧能量管理等特徵,讓越野“要勁兒有勁兒、要電有電、要省能省”,全工況從容駕馭,營造城市、越野全場景體驗。Hi4-T油電並聯,以油為主,以電為輔,可以實現兩種動力自由匹配。此外,還具備精準化智慧能量管理。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5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6

  坦克500 Hi4-T開啟全球預售,預售價格36萬元。坦克500 Hi4-T是以越野為核心,依託越野超級混動架構Hi4-T打造的首款落地車型,定位“中大型豪華越野新能源SUV”,集強動力、多樣化場景、極度可靠性能三大核心優勢于一體,全面滿足日常通勤、近郊出遊、長途旅行、穿越露營、拖挂房車多樣化用車需求,為用戶帶來標杆級用車新體驗。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7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8

  坦克400 Hi4-T全球首秀,旨在打造獨屬於年輕人的第一台機甲科技越野車,將力量機甲與未來科技融入到整車設計之中。此外,坦克400 Hi4-T還以年輕用戶的個性訴求為原點,預留多處改裝空間,具有極強的可塑性,是“個性代步”+“樂享戶外”的理想選擇。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19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20

  長城炮6×6超級越野平臺全球首秀 山海炮PHEV/HEV全場來電

  長城炮品牌2.0時代技術力作,基於中國首個6×6超級越野平臺打造的國內首款6×6共創車型全球首次亮相。長城炮6×6超級越野平臺擁有“全地形、超級動力、無限拓展”三大黑科技;擁有“3軸6驅”佈局,標配5把電控差速鎖,成就全場景、全地形超級越野能力;可搭載長城3.0T超級混動、電動、氫能等超級動力,可完美匹配皮卡、SUV車身,實現全生態超級拓展,打造多元化汽車全新品類。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21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22

  基於Hi4-T越野超級混動架構,打造的中國首款大型高性能混動皮卡——山海炮長續航PHEV,以及HEV車型全球首秀,為皮卡新能源化開創新賽道,引領中國皮卡行業進入4.0全場景智慧新能源時代。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23

  4月19日,長城炮品牌新物種發佈會將舉行,更多長城炮品牌新技術、新物種、新産品重磅信息將揭曉。全球智慧豪華乘用皮卡2023款乘用炮將煥新上市,還有龍彈、火彈單排、山海炮旅居車等高價值皮卡産品也將同步展出。

全品牌發力智慧新能源賽道 長城汽車超15款新能源車型登陸2023上海車展_fororder_image024

  未來,長城汽車將繼續加快技術創新能力,持續踐行“長城智慧新能源,更省更遠更安全”新能源宣言,加速智慧新能源成果落地,通過智慧新能源産品矩陣,與用戶共創、共享、共生,為用戶帶來綠色、清潔、智慧化的未來出行體驗。(長城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