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廣汽傳祺智電新能源E9上市開啟新篇章
2023-05-22 10:39: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5月21日,廣汽傳祺智電新能源E9上市。傳祺智電新能源E9被中國極地研究中心授予成為中國南北極考察指定車型,將隨同科考隊員啟程奔赴南北極,為國家科考事業奉獻中國力量。

廣汽傳祺智電新能源E9上市開啟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01

廣汽傳祺智電新能源E9上市開啟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02

“亞洲飛人”蘇炳添作為首位車主登臺發言

廣汽傳祺智電新能源E9上市開啟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03

傳祺智電新能源E9成為中國南北極考察指定車型授牌儀式

  廣汽傳祺將貫徹以用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為傳祺智電新能源E9打造創新行銷模式,以全新標準打造的傳祺新能源體驗中心,已在各大城市正式投入運營,直連、直服用戶,和大家一起滿電出發。

  廣汽集團總經理馮興亞表示:“傳祺智電新能源E9是廣汽集團NEXT行動計劃下的首款全新新能源MPV産品,融合了廣汽對豪華MPV市場的深度理解和前瞻洞察,在電動化和智慧化産品體驗上,充分滿足消費者對智電新能源生活的美好嚮往。”

廣汽傳祺智電新能源E9上市開啟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04

領導嘉賓合影留念

  “寧、勁、智、遠”領先價值 重新定義新能源豪華MPV標準

  憑藉敢為人先的廣東精神,廣汽傳祺勇闖敢創,在2017年,瞄準中國豪華MPV市場機遇,重磅推出首款中國豪華MPV——傳祺M8,並陸續推出M8大師、M8宗師、M6系列,構建起從高端商務到高端家用的産品矩陣,累計收穫42萬MPV用戶。

廣汽傳祺智電新能源E9上市開啟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05

鯤鵬展翼前臉(左)中國醒獅前臉(右)

  電動化時代,消費者對駕乘感受有了新的追求,傳祺智電新能源E9從用戶需求出發,構建“寧、勁、智、遠”差異化領先優勢,帶來安心舒適、動力充沛、豪華智慧、長續航低能耗的越級駕乘樂趣,重新定義新能源豪華MPV。

  站在全新的歷史起點,廣汽乘用車總經理張躍賽表示:“讓中國品牌登堂入殿,打造世界一流品牌,是所有中國汽車人的使命。廣汽傳祺責無旁貸,一馬當先!”

  中國最強智電新能源 人們嚮往的先進技術

  技術革新,帶來的是用車體驗的升維。面對新能源大勢,人們渴望擁有一款技術可靠、體驗超前的新能源汽車。

廣汽傳祺智電新能源E9上市開啟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06

  廣汽傳祺擁有14年混動研發歷程,是國內最早探索混動技術的自主品牌,率先完成了國內雙電機串並聯DHT開發量産。為順應“新四化”浪潮,廣汽傳祺聯合成立了電池科技公司、電驅科技公司,持續構建起新能源全産業鏈佈局,逐步實現新能源産業鏈整體自主可控。得益於深厚的技術積累,持續的産品佈局,廣汽傳祺在電池、電機、電控領域優勢突顯,擁有中國強三電技術。經歷10余載迭代升級,GMC400機電耦合系統,擁有400多項核心專利,熱效利用率≥95.5.%,領先同級。傳祺智電新能源E9搭載了同級唯一2.0T混動專用發動機,匹配廣汽首創雙電機平行軸串並聯DHT,帶來強動力低能耗的高科技用車體驗。其中,車身電池使用廣汽彈匣電池技術,採用低鈷高電壓NCM613三元材料構成的電芯,通過納米級多層包覆與摻雜,大大提高電池的能量密度和熱管理效率,能適應-30℃至60℃超寬溫域,為高寒高熱地區人們提供新能源出行服務。

  在更貼近實際用車場景的WLTC工況下,傳祺智電新能源E9擁有同級最長1032KM綜合續航,百公里電耗21kWh,百公里饋電油耗6.05L,不虛標,更真實。根據媒體極限綜合測試數據顯示,傳祺智電新能源E9滿油滿電能達到1442KM超長續航。帶上家人想走就走,無里程焦慮。

廣汽傳祺智電新能源E9上市開啟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07

  同時,在智慧能量管理策略加持下,傳祺智電新能源E9具備智慧混動、保電優先、純電優先三種能源模式,在城市擁堵工況下,可開啟純電模式,減少發動機頻繁介入,高效實現智慧能量回收,CLTC純電續航可達136KM,媒體實測綜合工況的純電續航更是達到156.5km。此外,傳祺智電新能源E9還具備14度智慧保電技術,對外充放電功能,不僅是戶外露營神器,還能通過車對車充電功能,為缺電車輛充電救急。

廣汽傳祺智電新能源E9上市開啟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08

  科技平權 人們嚮往的豪華智慧體驗

  滿載朋友家人的大七座MPV,如何讓每一個人都滿意?

  傳祺智電新能源E9遵循“每一個位置都是VIP”的造車原則,打造豪華移動座艙,升級科技設備,創新智慧安全,為用戶解鎖科技平權,帶來人們所嚮往的豪華體驗。好的科技不僅讓人用得起,更要常用、好用。傳祺智電新能源E9搭載了12.3英寸副駕娛樂屏、15.6英寸二排吸頂屏、14.6英寸懸浮式中控屏等7塊科技螢幕,整車16個雅馬哈揚聲器音響,看劇、學習、娛樂,互不打擾,每一排都是最佳席位。更有行業首創的無風感健康空調,潤物細無聲地守護老人與小孩健康。

廣汽傳祺智電新能源E9上市開啟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09

  為解決大型MPV駕駛、泊車難題,傳祺智電新能源E9 ADiGO Pilot智慧駕駛系統,車身搭載高達26個智駕感測器,具有L2級智慧駕駛輔助、AR導航等功能,對新手是剛需,對老司機也是絕佳輔助。基於智慧駕駛輔助功能,傳祺智電新能源E9 可實現融合泊車、倒車尋跡、遙控泊車等高階智慧泊車功能。值得一提的是,1000米智慧記憶泊車(OTA升級實現),通過系統智慧學習,車輛能記憶10條泊車路線,具有自動避障、自動會車、禮讓行人等功能。

廣汽傳祺智電新能源E9上市開啟新篇章_fororder_image010

  世界一流安全技術 人們嚮往的安全品質

  安全是造車的根基,沒有安全其它一切體驗便無從談起。人們嚮往的安全品質,就是超越標準的安全品質。對於新能源汽車而言,電池安全是新能源車繞不開的話題。可以説掌握了電池安全技術,就是掌握了在電動化領域的主動權。傳祺智電新能源E9採用廣汽彈匣電池技術,5層安全防護,超越標準,通過了達國標2倍以上極限擠壓碰撞實驗,相當於20噸重物擠壓,動力電池不起火不爆炸。此外,車身電池採用居中佈置,發生側面碰撞事故時,能提供更多吸能空間,最大程度保障電池安全。針對MPV第三排安全痛點,傳祺智電新能源E9搭載行業首創的後風窗安全氣囊和行業最長3.2米頭部氣簾,形成環繞式360°全方位安全守護。傳祺M8宗師已經率先搭載了這套安全氣囊,並在極限試驗挑戰中最大程度保障了乘客安全。近年來,孩童被遺忘車內導致的安全問題時有發生。傳祺智電新能源E9精準洞察這項安全風險,搭載了同級唯一車內生命體徵監測,發生小孩遺漏車內等特殊狀況時,車機會通過APP、短信提醒、ECALL、燈光喇叭等實現報警功能。通過遠程開啟空調,防止因缺氧、高溫産生的意外事故出現,盡顯科技人文關懷。(廣汽傳祺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