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競逐高端SUV市場 全新一代攬月5月熱銷2138台 同比大增280%
2023-06-07 13:52: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源於星途品牌旗艦SUV車型全新一代攬月5月斬獲了2138台銷量,同比增長達280%,成功躋身中大型SUV銷量前十,在市場上掀起一波搶購熱潮,獲得了消費者的熱烈追捧,也充分印證了其真金不怕火煉的旗艦産品力。

競逐高端SUV市場 全新一代攬月5月熱銷2138台 同比大增280%_fororder_image001

  大批訂單反映出了一些極具意義的數據。“首先,60%以上的車主選擇23.39萬元的頂配車型——星尊四驅和22.39萬元的次頂配車型——星睿四驅;其次,89%的客戶選擇四驅車型,足以見得用戶對第六代博格華納四驅系統認可度極高;最後是大學教授、企業高管等高學歷、高收入、高職位用戶大量涌現,他們以多孩成熟大家庭、小企業主、愛旅行的中年男性為主,增換購升級消費較多,更有很多豪華品牌用戶換購了全新一代攬月車型。也因此,全新一代攬月的單車平均售價超過了20萬元,成功攻破主流合資品牌重兵把守的20萬元關口,正在一步步重塑高端SUV市場新格局”。星途行銷中心總經理黃招根曾在接受記者專訪時,暢談了全新一代攬月的驚喜市場表現。可見,全新一代攬月對豪華汽車的目標客戶有著極大的吸引力,並憑藉足以對標豪華品牌的硬實力,攬獲了較高的用戶認可度,對一線豪車品牌形成了較大的衝擊之勢。

競逐高端SUV市場 全新一代攬月5月熱銷2138台 同比大增280%_fororder_image002

  30+項迭代升級 “德係豪華SUV”實力強橫

  每一份偏愛背後,都有必須選擇的理由。全新一代攬月之所以能夠贏得眾多車主毫不猶豫的選擇,正是源於其充滿德係風格的豪華魅力。星途攬月本身是凝結了奇瑞集團全部造車心血和精華的旗艦車型,上市兩年以來“獎盃墻”碩果不斷,曾獲得C-NCAP五星安全評級、“中國心”十佳發動機、中國十佳車身等獎項。

  全新一代攬月更是在星途攬月的基礎上,充分吸收了上百條車主的優質意見和建議,攜30+項迭代升級進階而來,為用戶打造舒適的家、安全的家、智慧的家,充分詮釋了什麼叫“以科技定義豪華”。

競逐高端SUV市場 全新一代攬月5月熱銷2138台 同比大增280%_fororder_image003

  多維入手,打造舒適的家。全新一代攬月作為禮賓級大七座SUV,支持靈活多變的6座/7座佈局,擁有同級最大第三排空間,空間表現優於合資7座SUV標杆車型。其次,新車搭載了NAPPA真皮座椅、女王副駕、Lion Melody 23揚音響系統、AQS空氣品質管理系統、高級香氛系統等豐富配置,通過視覺、觸覺、聽覺、嗅覺四大維度營造舒適豪華感官體驗。“中國心”2.0TGDI十佳發動機+愛信8AT變速箱全新動力組合,帶來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的充沛動力,在同級別的自主品牌和合資品牌中均處於領先水準,以難尋敵手的德係性能和德係操控感,為用戶帶來舒適穩定的駕駛感受和充足的駕駛信心。

競逐高端SUV市場 全新一代攬月5月熱銷2138台 同比大增280%_fororder_image004

  將安全,融入品牌基因。全新一代攬月整車85%高強度鋼覆蓋,新增6項主動安全配置,在被動安全上配備10個安全氣囊,其中新增側面遠端防護氣囊,主駕膝部防護氣囊以及二排雙側座椅側氣囊。德係安全感令人無比安心。

  以科技,定義智慧的家。新車搭載高通驍龍8155旗艦晶片、訊飛引擎語音控制系統,可實現多達26類、766項功能控制,輕鬆達成“可以皆可説”的出行場景;全新HMI 5.0超大三聯屏以及W-HUD抬頭顯示系統,則帶來充滿未來感和科技感的四屏聯動交互體驗。

  綜合來看,實力強橫的“德係豪華旗艦SUV”全新一代攬月,能夠在不同的維度實現對同級産品甚至是更高價位産品的全面超越,憑藉越級産品力大幅提升了自身在高端中大型SUV市場上的競爭力。

競逐高端SUV市場 全新一代攬月5月熱銷2138台 同比大增280%_fororder_image005

  增配不加價 以先鋒姿態競逐高端豪華市場

  更重要的是,全新一代攬月還給出了“增配不加價”的誠意,定價19.39萬元-23.39萬元,併為首任車主帶來了四大終身保障和可疊加享受的兩重豪禮——至高置換補貼10000元和至高金融貼息10000元,以滿滿的厚道為消費者帶來了超值的質價比和性價比。一系列火爆的市場反饋也充分證明,全新一代攬月作為競逐高端豪華SUV市場的先鋒,正在為中國自主品牌在全球範圍內持續向上、進階新境界貢獻星途力量。(星途攬月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