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築工地現場成立雷鋒班 弘揚“螺絲釘”精神

2019-03-06 16:18:31|來源:人民網|編輯:程茜

北京:建築工地現場成立雷鋒班 弘揚“螺絲釘”精神

  “雷鋒精神進工地”活動在京舉辦。(主辦方供圖)

  在學雷鋒紀念日即將到來之際,一場關於雷鋒精神進工地“傳承工匠精神 建設品質家園”的誓師大會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項目舉辦。

  活動現場成立了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第70個工地雷鋒班,組員們共同宣誓:將雷鋒精神帶到榔頭中去,保質保量完成各項建設任務。

  “雷鋒精神是品牌,我們將雷鋒精神引入工地,就是要築造精品工程”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相關負責人説,本次活動還邀請了專業法務人員為農民工友普及基本法律知識以及聯繫社區醫院為大家進行免費體檢。據悉,“雷鋒精神進工地”活動通過將雷鋒精神與勞動競賽、志願服務相結合等形式,把“傳承雷鋒精神”這一口號烙印在成千上萬的建築工人心中,一次又一次地擦亮了“雷鋒”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