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組委舉辦先進典型事跡報告會

2019-08-01 17:05:59|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劉徵宇

  本報訊(記者 吳東)北京冬奧組委昨天邀請北京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先進典型事跡報告團到冬奧組委作專場報告。北京冬奧組委黨組成員、副主席楊樹安,北京冬奧組委黨組成員、專職副主席兼秘書長韓子榮以及北京冬奧組委全體黨員幹部聆聽了6位先進典型人物的演講報告。

  昨天的報告人均來自基層單位,有2017年度北京榜樣、延慶區農民賀玉鳳,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公務員,石景山區城管局幹部姚震,2015年度北京榜樣、北京夏虹公益促進中心負責人夏虹,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公務員、北京市海淀區紫竹院街道辦事處幹部穆建發同志,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公務員、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街道幹部高洋,2018年度北京榜樣、中國登山協會工作人員夏伯渝。

  他們用平實的語言、生動的事例、真摯的情感,為與會者作了一場感人至深、催人奮進的報告。他們源於基層、胸懷祖國,根植平凡、創造不凡,用實際行動弘揚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用奮鬥和奉獻詮釋了中國精神、中國力量,充分體現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京華大地的生動實踐,是“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最生動的教材。

  報告會上,主講人富有磁性的講述,把自己生活和工作中的體會和閃光的事跡與眾人分享。在電子大屏上播放的報告人生活和工作剪輯、剪影配合下,報告更加生動、感人,不時引來台下聽眾的熱烈掌聲。

  人力資源部的林冠群在報告會結束後表示:“報告人的講述感人至深,發人深省,同時也催人奮進。作為冬奧會的籌辦工作人員,我們可以説是生逢其時,同時也重任在肩。在受教育的同時,要向這6位報告人去學習,學習他們的這種事業心、責任感和奮鬥精神,為舉辦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奧盛會貢獻我們個人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