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慶奧林匹克園區週五開園
來源:北京日報  |  2022-04-25 08:55:18

延慶奧林匹克園區週五開園

  延慶奧林匹克園區即將開放,4月29日開啟冬奧體驗季,遊客們可深入體驗最美冬奧村。記者 潘之望攝

  延慶奧林匹克園區票務系統昨天上線,平日入園成人票價為80元/人,索道往返價格為280元/人。4月29日,園區將面向大眾開放並實現四季運營。

  延慶奧林匹克園區位於海陀山南麓,海拔2198米,國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飛燕”、國家雪車雪橇中心“雪遊龍”、延慶冬奧村三大場館設施散落其間,被稱為“山林場館群”。4月29日開園後,園區將率先開啟冬奧體驗季,遊客可乘索道直達“雪飛燕”山頂出發區,也可沿1.9公里的屋頂樓面觀光路參觀“雪遊龍”,感受“雪上F1”的極致魅力。在冬奧村,運動員同款“冬奧智慧床”、運動員餐廳的678道特色菜品也將為遊客帶來驚喜。冬奧特許紀念品商店、運動員餐廳等都將攜手回歸。

  延慶冬奧村中部完整保留了“小莊戶村”古村落遺跡,這裡是海陀山谷“過去、現在、未來”的文化連接點,也曾是深受各國運動員喜愛的公共交往空間。開放後,人們可在村落遺址散步漫遊,感受村落的古樸寧靜。

  園區開放時間為每天9時至17時,入園檢票為9時至15時,索道檢票為9時至15時30分。園區提醒遊客:請在到達園區前至少提前一天採用實名制方式購票,遊客須攜帶身份證原件,並在查驗健康碼、通信大數據行程卡,體溫檢測合格後入園。由於疫情原因暫不接待中高風險地區遊客。票價、酒店住宿等詳情可通過微信小程式“延奧園票務預訂”查看。(北京日報記者 李瑤)

編輯:趙春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