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鬱金香綻放CBD街頭
來源:北京日報  |  2022-04-26 09:05:09

  原標題:朝陽 多彩鬱金香綻放CBD街頭

多彩鬱金香綻放CBD街頭

  賞花不必非得奔公園。最近,北京CBD街頭綻放多彩鬱金香,國際化的商務中心區再添典雅和浪漫。

  CBD金桐西路的花池裏,鬱金香盛開如華麗的酒杯,不少人掏出手機拍照。

  “CBD街頭的鬱金香,是管委會統籌引導各項目單位佈置的。” CBD管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樓宇根據自身定位以及入駐企業、消費人群的特點,因地制宜開闢花圃、花池,用植物造景,給商務中心區增添了自然之美。

  目前,北京CBD在全球商務中心區排名世界第七。這裡不但擁有眾多的世界500強和跨國企業,也開闢了城市森林和多個口袋公園,讓人們走出高樓大廈,就能走進森林、花園。(北京日報記者 朱松梅 攝影 鄭國友)

編輯:趙春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