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造物博覽會將亮相王府井

2022-09-14 09:48:52|來源:北京日報|編輯:趙春曉

  第五屆北京潮玩造物博覽會將於9月16日至18日亮相王府井步行街(北街)。博覽會攜手2022北京時裝周,將展示眾多潮流玩具、手辦模型、文創衍生品,為年輕消費群體帶來潮玩嘉年華。

  博覽會上將發售上百款限量品,潮玩界近百個品牌將帶來高人氣IP的限量款、限定款、首發款及盲盒新品,包括玩具城市、小萌星球、嘻飯實驗室、魔樂塔工作室、俐噢玩具、衍趣、白熊百貨、十萬火吉、遊樂廠等,為到場觀眾提供沉浸式潮流體驗。博覽會組委會聯合著名設計師工作室打造的“潮玩造物”潮流文創品牌也將進行展示。

  潮玩造物博覽會還聯手螞蚱市集,以市集形式推出多種手作新品,展示羊毛氈手作、原創插畫、原創紙藝等。開展期間還將舉行互動跟跳活動,觀眾現場完成運動任務即可贏得禮物。潮流造物節也是王府井品牌節的重要內容之一,屆時王府井地區將有多種多樣的文化消費活動亮相。

  (北京日報記者 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