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丨龍門縣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

2017-06-05 15:32:13  來源:南方日報  責編:陳晨

  南方日報訊:近日,廣東省龍門縣傳達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大會召開。縣四套班子領導及其他縣處級領導,法院檢察院主要負責人,縣人武部政委,各鄉鎮(街道、區場)黨政主要領導,縣直副科以上單位主要負責人以及龍門縣出席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代表等參加大會。

  龍門縣委書記陳偉良指出,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省黨代會精神,是全縣各級黨組織、各級各部門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要統一思想、凝聚力量、求真務實、團結奮進,把全縣黨員幹部的思想迅速統一到省黨代會精神上來,把行動迅速統一到省委的決策部署上來。

  陳偉良要求,全縣各級各部門要深刻領會、準確把握省黨代會精神實質,認真學習貫徹省黨代會精神。要緊密聯繫實際,著力把省黨代會精神落實到推動發展上,進一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快構建開放型經濟新體制,堅持城鄉統籌區域協調發展,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努力補齊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短板,紮實推進法治龍門建設。接下來,龍門縣還將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確保省黨代會精神落到實處。要認真抓好學習,精心組織宣傳,狠抓目標落實,對重點工作、重點項目和關鍵領域、關鍵環節,必須不折不扣按照省黨代會部署的目標要求抓好落實,努力提高推動龍門追趕跨越的能力和水準。(記者 林文通)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