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匯與生態價值評估技術委員會成立

2022-01-24 10:13:00  來源:人民日報  責編:陳晨

  近日,中國氣象服務協會碳匯與生態價值評估技術委員會成立大會暨首屆“氣候變化背景下的碳策略”論壇在中國氣象局召開。

  碳匯與生態價值評估技術委員會將努力參與到推進減排和實現“雙碳”目標的進程中,發揮中國氣象服務協會的專業與協調作用,聯合氣象行業、科學院系統、生態環境等領域的科研機構、高校、國有企業、民營企業和其他社會組織等多方力量,圍繞“雙碳”目標,開展跨界合作的創新型研究開發、技術交流、技術服務、技術培訓;研究並建立碳匯與生態産業相關技術標準體系;引領碳匯與生態價值領域的産、學、研、用有效結合、成果轉化和應用;廣泛開展相關科普宣傳。(人民日報記者  李紅梅)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