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金服人機大戰人臉識別:第一輪比賽打平

2016-06-30 17:08:23|來源:中國證券網|編輯:許煬

  據螞蟻金服微博6月30日消息,螞蟻金服推出了下一代人臉識別機器人螞可。6月30日下午,人臉識別機器人螞可與最強大腦選手王昱珩進行一場認網紅臉的比拼。現場將進行三輪比拼,第一輪比拼,人臉識別機器人螞可和王昱珩將從150張照片中找出3名隨機選出的網絡紅人,其中觀察時間為30分鐘。

  第一輪比賽結果顯示,雙方全部答對,選出的照片與現場隨機挑選的網紅比對成功,但機器人碼可的速度更快。(記者 高翔)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