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第三家互聯網銀行四川新網銀行創立

2016-12-28 09:29:56|來源:金融時報|編輯:許煬

  四川首家民營銀行——四川新網銀行對外宣佈,創立大會暨首次股東大會已于近日成功召開。四川新網銀行成為繼騰訊微眾銀行、阿裏網商銀行之後全國第三家同時也是中西部首家互聯網銀行。

  四川新網銀行相關負責人表示,四川新網銀行定位為新一代互聯網銀行,致力於通過互聯網技術為廣大消費者和小微企業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務。四川新網銀行將是一家由數據驅動的銀行,依靠數據和技術來驅動業務運營,實現金融和科技的融合。

  據了解,四川新網銀行於今年6月獲得銀監會籌建批復,註冊資本30億元,由新希望集團、小米、紅旗連鎖等股東發起設立,其中新希望集團出資9億元,佔股30%;小米通過全資子公司銀米科技出資8.85億元,佔股29.5%;紅旗連鎖出資4.5億元,佔股15%。(高國華)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