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理財師影響力大賽進入倒計時

2017-09-26 11:18: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栗小雲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由新浪網財經頻道、中金在線、獨立理財師網及懶貓金融贊助推動的“國際理財師影響力大賽暨安全理財觀念推廣大使活動“進入最後一週,將於9月29日結束,參賽理財師們進入最後的角逐。

  本次大賽,參賽選手通過自製的1分鐘短視頻充分展現個人風采,從而奠定其影響力。為了幫助參賽理財師們更好的傳播個人風采及擴大活動影響力,組委會先後推出錦囊和組團工具。通過錦囊,參賽選手可以獲得更多點讚的方式,而組團工具更是幫助參賽選手迅速擴大個人影響範圍並提升點讚數。參賽選手各顯其能,充分利用各種工具,組建同行團隊、親友團隊,為自己點讚加分,吶喊助威,大賽的排行榜更是一日三變,激烈萬分。     

  活動仍在繼續,對安全理財觀念的傳播也在繼續。本次大賽除了讓參賽理財師們展示風采,更重要的是希望向公眾傳播安全理財觀。賽後,組委會將開展“傳播安全理財觀念,向理財騙局説不”的公益活動,攜自願擔任“安全理財觀”傳播大使的選手們,一起向公眾們傳播“安全理財觀”,幫助公眾規避理財騙局,紮緊自己的錢袋子,為普通大眾的幸福人生保駕護航。           

  另外值得關注的是本次大賽的獎品非常豐厚,這也是理財師參賽的強勁動力。本次大賽的前三名選手,將去到瑞士日內瓦並到CIFA國際組織總部接受頒獎,大賽的四至十名,將參與新加坡探尋之旅,實地參觀了解海外同行們的動態。

  本週賽況追蹤,截止至9月25日上午11時,來自保險業的陳英理財師,以大比分領先,位列排行榜第一位,獲得13271分;另外,除了保險行業的各位理財師,來自第三方和銀行行業的理財師本週分別在前十的角逐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希望更多不同行業的理財師加入大賽並一起傳播安全理財觀念,為安全理財站臺。(文/張苗苗)

  以下是本週的排行榜: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