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保險第三支柱政策文件將出臺

2019-06-12 16:52:19|來源:經濟日報|編輯:于明彤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11日發佈消息表示,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多層次社會保障體系的要求,完善多層次養老保險體系,人社部和財政部牽頭,正在會同相關部門研究制定養老保險第三支柱政策文件,目前進展順利。

  人社部有關負責人介紹,擬考慮採取賬戶制,並建立統一的信息管理服務平臺,符合規定的銀行理財、商業養老保險、基金等金融産品都可以成為養老保險第三支柱的産品,通過市場長期投資運營,實現個人養老金的保值增值。(記者 韓秉志)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